首頁 > 沒有不可能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沒有不可能作文1100字

奧林匹克精神是一種不斷尋求或重新發現的精神。它總是表現着人戰勝自我的海格里斯精神,它所確定的勝利不會完全取得,因而總需要不斷的努力與拼搏,“更快、更高、更強”是奧運精神的精髓。奧運會是文化交流的盛會,是人們展示運動風采的盛會。在今天的賽場上,運動員們發揚着奧運精神,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為自己的祖國奪取這代表榮譽的金牌。    奧運金牌是美麗的,它盡情地表達了人們對於奧林匹克精神的追求。在奧運會上體育健兒們做到了,而且還演繹得那麼美麗。金牌是美麗的、擁有很高的含金量,它不僅凝聚着勝利者拼搏的汗水,還是一個國家體育實力的反映;拼搏者是美麗的,因為他有一種永不服輸,永不言敗的精神,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中他們執着、堅韌、有決心。他們可以有缺點、可以有失誤,但是他們一定要有鋼鐵般的神經和目無一切的狂傲。奧運冠軍有各種各樣,但如果要上升為英雄就需要一些特殊的氣質,他們平時也許並不起眼,但他們能在關鍵時刻成為挽狂瀾於即倒的人物,他們能夠扭轉一支隊伍的士氣,他們能夠以自己一人的力量把一支隊伍從低谷帶向成功,使其取得勝利打破一切不可能的可能。     然而,當我們在奧運勝利的賽場上感受象徵自己祖國的國旗、國歌時,心中竟是如此地美好和幸福!第一次看到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升起,聽到《義勇軍進行曲》在奧運會賽場、在祖國大地、在無數華夏兒女的心中同時回蕩,那一刻,伴着運動員胸前金光燦燦的金牌,我又一次地感到,做為一名中國人竟是如此地自豪!那一刻,我才發現自己竟是如此脆弱,已不能控制我的淚水!奧運健兒頑強拼搏、刻苦訓練、爭創第一的精神,喚起了我們巨大的愛國熱情。他們在奧運競技場上以不屈不撓、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向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的風采。我覺得奧運健兒們無愧於莊嚴的國旗,無愧於雄偉的國歌——他們用自己的熱血和激情回報了你!他們是我們的驕傲,是祖國的驕傲!還有那些拚搏過但未能取得金牌的人,他們默默的參與讓奧運盛會如此動人,是他們頑強的拚搏讓站在第一領獎台的人才顯得光彩照人,更是他們永不服輸的勁頭讓奧運精神經久不息!也許他們不能看到國旗在飄揚,不能聽到國歌在激揚回蕩,但他們仍為之拼過、流過汗水,付出過努力!就是這種奧運精神為祖國奪取了無數金牌,創造出了一個個不可能超越的奇迹。不斷超越自我,從不可能中挖掘潛力——這便是競技體育的最大意義。    他們的強大並非與生俱來,在成為奧運冠軍的路上,他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信念,但事實上任何事只要去作,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不可能是安於現狀者的借口,沒有不可能是面對挑戰而不是空許誓言,沒有不可能是發掘潛能和對不可能的超越,才是最華彩的生命樂章。    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
回目錄

沒有不可能作文800字

在第十九屆奧運會就出現了許多奇迹。正如那場跳遠比賽,當美國的鮑勃.比蒙第一次試跳,記分牌上亮出“8.9米”時,在場觀眾,裁判以及比蒙本人都一下子驚呆了,他超出了當時世界紀錄整整55厘米。 

  這是一個奇迹,是一個出人意料的成績,人們有慣性思維,寧願相信過去的不可能,但往往事實卻出乎人的意料。所以“沒有不可能”不是一句空話,事實會出乎人們的想象,奇迹也會發生的。 

  李.伊萬斯在內的美國4×400米接力隊,又創造了世界紀錄,成績是2分56秒1,電計時為2分56秒16,這一紀錄保持到了上個世紀結束,這一紀錄包括在內的這麼多紀錄長期無法被突破,是那屆高原盛會上的奇迹。 

  又是一次奇迹,人們認為奇迹是遙不可及的,但在那屆奧運會上出現了這麼多紀錄長期無法被突破的奇迹,這又說明了什麼呢?對,沒有不可能,只要去努力爭取,世上沒什麼不可能。 

  那屆奧運會上有一項世界紀錄5次被突破的事,令人驚嘆。三級跳運比賽中意大利運動員跳出了17.10米的世界紀錄,而蘇聯運動員超過了他0.01米,接着巴西運動員跳出了17.27米的好成績,最後蘇聯運動員以17.39米的成績奪得金牌。 

  這件事也令我吃驚,世界紀錄5次被突破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並且十分的罕見,但是那些運動員們做到了,最後的成績超過原先紀錄0.36米。數字看似很小,但是它有原先的世界紀錄作為基礎,難度大大增加,蘇聯運動員創造了新紀錄,這件事在我們面前再次展現了“沒有不可能”的事實。 

  奧運賽場上許多的事例都在告訴我們“沒有不可能”。走出賽場,在生活中仍能聽到這句話:中國是第一個加入WTO組織的發展中國家,中國是世界上第三大航天大國……這一切首先在落後的中國是不可能的,但如今隨着中國的日益強大都一一成為現實,“沒有不可能”不是句空話,這是一種從奧運賽場上“走”向生活的精神,它告訴人們應該對一切事物充滿信心,充滿希望,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相信----沒有不可能。
回目錄

相信——沒有不可能作文1000字

  “不可能”,這句話經常被人們所引用,它使人們對自己或他人失去信心,也讓人們不相信奇迹的發生。但是人們應該想想過去所創造出的奇迹,如:海倫凱勒不能聽見聲音,看不見東西,但她創造了文學史上的奇迹;約翰庫緹斯曾被醫生斷言活不過一天、一周,但他活到了34歲,成為輪椅橄欖球運動員,室內板球健將,國際着名的演講大師,並有了妻兒……嘿!想起了嗎?對,世上沒有不可能,人們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在奧運會上運動員最不可缺少的也正是這種信念——相信“沒有不可能”。

  在第十九屆奧運會就出現了許多奇迹。正如那場跳遠比賽,當美國的鮑勃比蒙第一次試跳,記分牌上亮出“89米”時,在場觀眾,裁判以及比蒙本人都一下子驚呆了,他超出了當時世界紀錄整整55厘米。

  這是一個奇迹,是一個出人意料的成績,人們有慣性思維,寧願相信過去的不可能,但往往事實卻出乎人的意料。所以“沒有不可能”不是一句空話,事實會出乎人們的想象,奇迹也會發生的。

  李伊萬斯在內的美國4×400米接力隊,又創造了世界紀錄,成績是2分56秒1,電計時為2分56秒16,這一紀錄保持到了上個世紀結束,這一紀錄包括在內的這麼多紀錄長期無法被突破,是那屆高原盛會上的奇迹。

  又是一次奇迹,人們認為奇迹是遙不可及的,但在那屆奧運會上出現了這麼多紀錄長期無法被突破的奇迹,這又說明了什麼呢?對,沒有不可能,只要去努力爭取,世上沒什麼不可能。

  那屆奧運會上有一項世界紀錄5次被突破的事,令人驚嘆。三級跳運比賽中意大利運動員跳出了1710米的世界紀錄,而蘇聯運動員超過了他001米,接着巴西運動員跳出了1727米的好成績,最後蘇聯運動員以1739米的成績奪得金牌。

  這件事也令我吃驚,世界紀錄5次被突破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並且十分的罕見,但是那些運動員們做到了,最後的成績超過原先紀錄036米。數字看似很小,但是它有原先的世界紀錄作為基礎,難度大大增加,蘇聯運動員創造了新紀錄,這件事在我們面前再次展現了“沒有不可能”的事實。

  奧運賽場上許多的事例都在告訴我們“沒有不可能”。走出賽場,在生活中仍能聽到這句話:中國是第一個加入WTO組織的發展中國家,中國是世界上第三大航天大國……這一切首先在落後的中國是不可能的,但如今隨着中國的日益強大都一一成為現實,“沒有不可能”不是句空話,這是一種從奧運賽場上“走”向生活的精神,它告訴人們應該對一切事物充滿信心,充滿希望,要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相信——沒有不可能。

回目錄

里約沒有不可能作文900字

  男子鉛球的選手中沒有中國人,因為起得早,別的項目也沒有中國隊員參加,只好看它了,看了之後,真的相信了那句話:“里約沒有不可能”。

  在場地中,選手們依次展現自己的能力了,因為他們的名字不好記,我對此也必是很熟,就只看個大概而已。

  一個胖胖的鬍子拉碴的黑乎乎的惡人上來了,他的脖子右側可能是塗抹了石膏粉,,只見他將鉛球用右手托導遊脖子那石膏粉塗抹的部位然後用右腮和右手將鉛球抵押再有脖子上,一個腳下旋轉,那鉛球就跑出去了,還傢伙,鉛球在空中旋轉着朝向法例的地點衝刺,就在18米的空中到達了拋物線的最高點,開始下落,經測試他拋出了21,42米。

  接下來的選手也是同樣的拋球地點,同樣的姿勢,將球拋向了空中,所不同的是,有的選手就在腳下那一旋的時候,好幾位都是用力過猛,有的爬在了場地上,有的用手觸摸了場地,有的一隻腳踢到了那拋球固定點的邊沿,按照比賽規則,渦輪選手的成績有倒好都要判為無效,一個個大大的錯號就打出了他們的成績,本來有的選手跑出的長度高過了那鬍子拉碴的人,可是這無效就證明了他的實力。

  當強勁的對手出現失誤時,儘管大家都覺得惋惜,就會更加增強得分選手的信心,,放鬆心情奮力拚搏,於是後面的選手表現得特別好,這個上來的選手比那鬍子拉碴的選手高而細,顯得苗條了許多,只見他托着鉛球歪側在有脖子上,就在腳下一旋帶動整個身體騰空的同時,那鉛球也被右手托出了很遠,就在19米的高空達到了拋物線的定點,慢慢落下來了,他的成績比那鬍子拉碴的人還要好。

  我們都知道,千秋場地劃線就到22米,在幾輪的較量中就是上面說的那兩位難分伯仲了。

  還是鬍子拉碴的先出場,他一個奮力拋,那球落到了22,15米的界外了,全場響動起來了,他自己也以為破紀錄了,冠軍到手了,可是陣營了那句話:“里約沒有不可能”,也就是說不可能沒有人超越它,真的,緊跟上了的選手又有失誤的了。

  再來的那個高而細的選手,有一個旋轉騰空跳,他把鉛球拋到了22.56米,經過解說我才知道,看着他高而細,其實是相對的,那些個鉛球選手都是體重過100公斤的,這個我一位高而細的選手,體重是124公斤呢,難怪這裡邊沒有中國選手,單單體重也不夠格呀!

  他這一拋真的打破了世界紀錄,證實了里約沒有不可能!

回目錄

沒有不可能作文600字

  告訴你,只要想做事就沒有不可能,只要你堅持。比如越野賽。

  我上二年級時,學校舉行越野賽且有一個規定,一二年級的學生不能參加。可是我很想參加,因為每天早上我都和媽媽跑2000米,很想證明我的實力。經過我多次懇求,老師終於破例同意讓我參加了。我興奮地對同學們說:“我終於可以參加越野賽了!”同桌說:“不可能。”可是我知道——我創造了一個不可能。

  比賽那天,天氣很好。我興奮地戴上號碼布——150號,這是老師專門給我的。“李基帆,你不可能跑過三四年級的,你堅持不下來的,”周恩澤說。“等着瞧!”我心裡想着到了集合地點。我站在隊伍最後面,前面的大哥哥都比我高,有二十幾個人。我有點緊張了,渾身直哆嗦。“預備——嘟”,體育老師一聲哨響。前面的運動員都飛快地跑出去了,我也跟着跑起來。在跑着的途中,我看見三四年級的學生跑跑停停,這時我也有點肚子疼,但我告訴自己“要堅持”,漸漸地他們被我落在了後面,前面就剩下幾個人了。快到終點時,我看到同學們都站了起來,喊道“李基帆加油,李基帆加油!”我一下子來勁了,拚命地衝到了終點。“李基帆,第四名”,體育老師宣判。“耶!”來接我的同學們興奮起來。周恩澤跑來吃驚地說:“李基帆你太牛了!”在跑步途中我沒停,並且還拿了一等獎,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不可能。

  小朋友,告訴你,只要堅持就沒有不可能!

  山東古城鎮中心小學三年級三年級:李基帆

查找更多沒有不可能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