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500字

  九月十日是我國的教師節,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在這裡我向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今天天剛蒙蒙亮的時候,我高高興興地背起書包,來到了我們這個簡簡樸朴的學校,今天是教師節嘛,我特意從我家屋后的山上摘了兩束小野菊花,我們就一朵朵的小菊花,我們這些花就是老師這個園丁培育出來的,為了表達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我就把這兩束菊花送給老師。

  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本想敲門,可是看見老師正在一絲不苟的在書房查閱資料,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我不忍心打擾老師的工作,就走向窗子邊,把小野菊花放進老師的筆筒里,一定會給老師的房裡增添一些清香的。那整舊的桌上有着老師最心愛的地球儀,可美呢!

  老師您的大公無私我們銘記在心。今天是您的節日,您應該在家好好休息才是,可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就一如反顧的開始工作起來,有時連自己的睡覺時間也利用了,那桌上還有老師天天架在鼻上的眼鏡。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師怕我跟不上學習,就每天叫同學來幫我補課,我的成績就漸漸上升了。

  我低頭看看我的紅領巾,我的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紅領巾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染成的,我們也要向他們那樣堅強勇敢,不怕困難,在我眼裡,我的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老師您是個英雄,您這樣不屈不撓地為我們付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老師您辛苦了,我真心地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500字

  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他們在今天都會收到許多真摯的祝福,這些都表示我們對老師的感恩。其實老師想收到的並不是精緻的賀卡,也不是一束束鮮花,而是一份份整齊的作業,一堂優秀的紀律,也是對老師最大的回報。看看我們是怎麼做的:

  老師來到教室看到講台上有許多賀卡,鮮花。臉上留露出欣慰的笑容,我跑過去給老師獻上自己親手做的賀卡對老師說:“老師。節日快樂!你辛苦了!”老師微笑着對我說,“謝謝你”,

  上課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準備交作業時,許多同學沒有完成作業,語文老師大發雷霆。老師嚴厲地說:“你們這樣,能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嗎?作為老師我們需要的不是你們的賀卡,鮮花和禮物,而是希望你們從內心學會感恩,哪怕是一篇優秀的日記,一份仔細的作業,都是我們最欣慰的禮物,也是最好的回報。”我們都慚愧的低下頭,腦海中一直回蕩着老師的每一句話。

  “我希望你們都能充實的過好每一天,每一天都有進步,那是給我們老師最貴重的禮物”老師緩和地說:“相信你們能做到,老師給你們加油!”我們不約而同的鼓起掌來,為老師的話,也為我們自己。掌聲中我們好像長大了許多,請老師放心,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

  老師的眼睛濕潤了,我們也被老師感染了,老師知道,他們今天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他們的心血不會被浪費的,加油!我的同學們!相信我們會記住這個難忘的教師節的。

  六年級:潘俊達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200字

  9月10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每個同學手裡都拿着一束鮮花準備獻給老師。我也給肖老師精心挑選了一支百合花,花很香。

  上操時間到了。為了慶祝教師節,學校把上操改成了慶祝老師節日的活動。活動中有一個和老師擁抱的內容。肖老師從隊伍里挑選我來和她擁抱,我非常高興。當肖老師擁抱我的時候,我感覺很溫暖,心情很激動,感動的都要哭了。

  我愛肖老師。我在心裡衷心的祝福肖老師——節日快樂。

  北京市翠微小學二年級:陳茜園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800字

   那個教師節,沒有鮮花的裝扮,沒有賀卡的陪伴。但,那卻是一個特別的教師節,一個令人難忘的教師節。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那節語文課。在上課鈴打響之前,無論是“乖孩子”還是“調皮蛋”都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這一反常的行為,是因為我們即將為老師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講台上的主力隊員劉若水,正時刻準備為老師獻禮。終於“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李老師滿懷期待又滿心好奇地踏進教室。猜測着我們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

   只見劉若水清了清嗓子,裝出一副正經的樣子,學着老師的嚴肅的口吻說道:“同學們好!”

望着他那副神奇的模樣,我們個個都強忍住笑意,聚集了自己所有的表演天賦,可憐巴巴地,嘆着氣說:“我們不好。”說罷,還無奈地搖了搖頭。我偷偷瞄了瞄站在講台一角的李老師,笑意已在不經意之間流露了出來。

接着,劉若水眨了眨眼睛,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不好?”

“心情不好。”我們假裝情緒低落地說,誰說我們心情不好,我們心情好得很,因為看見李老師滿足又幸福的微笑,我們就知足了。

劉若水見節目將要進入高潮,扯開嗓門大聲吼道:“心情不好,我們來說句話好嗎?”

或許是被劉若水的激情所感染,或許是為即將送出的祝福所激動,我們也大聲回應道:“好!”

只見劉若水用手筆畫著1……我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2……李老師,你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激動呢;3…… “祝李老師教師節快樂!”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每個同學最真、最誠的祝福;簡單的一句話,也似乎把這幾年對老師的所有感情都傾吐了出來。一旁的李老師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我們話音剛落,李老師便迫不及待地說:“謝謝你們。”此時此刻,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我們的內心,有激動、有幸福、有快樂……

李老師,我們的葫蘆里沒賣葯,賣的是幸福與快樂!

那個教師節,沒有賀卡與鮮花,有的只是最真誠的祝福和那濃濃的師生情。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500字

  那年的教師節和往年的不一樣,那是一個特殊的一天。(正好是星期五)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周會課,我們利用課間的時間把桌椅板凳都一開,我們準備給老師們一個大驚喜,老師們慢慢的走進教室,當她們看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已經利用下課的時間,把板凳移開,排成了一個桃心的形狀,是由我們9個好朋友一起編排,排練的,就是為了給老師一個驚喜!

  等老師已經坐在了凳子上,《每當我走過老師的床前》這首歌慢慢的想起,是由KLZ(真名就不公布了)領唱,我們在自己的桃心位子上給KLZ伴舞,當然,我們也唱了:啊~~~每當想起你,敬愛的好老師.唱完之後把自己伴舞時手上的花紛紛送給了老師。之後我們是用大家投資的班費買的小本子、中性筆、賀卡(每個兩份)送給了兩個老師,本子上有我們全班同學的簽名,賀卡有我們全班同學一起想的祝福的話語。之後,由我和3個朋友像報節目一樣說出了我們精心準備的話語,之後就是我們最後一個快樂的節目了,那就是《幸福歌》,我們是兩個人一組,我們的拍手是玩你拍一,我拍一那種的拍手,跺腳是把腳勾起放到旁邊輕輕的跺了兩下,伸腰是把手放到兩邊伸,中間的伴奏曲是每一組的人都和對方牽着兩隻手用跑跳步蹦蹦跳跳,連老師也也和我們一起跳呢。音樂快結束了,我們精心準備的活動也接近尾聲了。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500字

  難忘的教師節

  (504 張晴)

  這個星期是開心的第二周,我已經認識了新老師和新同學。昨天,是一個令老師令同學開心難忘的一天,因為是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心裡想:給金老師送什麼禮物呢?得送一個特別的!一下子,許許多多的東西在我的腦海里湧現出來: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張漂亮的賀卡,還是一隻精緻的鋼筆,或者是一束美麗的花朵?我在馬路上邊走邊想。突然,發現馬路對面的花店門口擠滿了人,我決定送給金老師和陽老師一束芬芳的鮮花。

  我捧着兩束美麗的花朵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我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當作位子上,我心裡一直盼望着兩位老師快點來到學校。我不停的往教室外看,心想:哎,老師怎麼還沒來啊。想啊想,終於在走廊上看到金老師急匆匆地身影。金老師剛剛走京教師,還沒站穩,同學們就紛紛圍了上來,把自己的小禮物送給老師,有的送的是賀卡,有的送的是鮮花,有的送的是氣球,還有的送的是自己畫的圖畫……各種各樣的東西都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的喜愛和尊敬。這時,只聽見金老師一直在高興地說:“謝謝!謝謝同學們!謝謝大家的禮物!” 金老師,您就像我送的花一樣,您身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東西和事情值得我們去學習,您教會了我們淵博的知識,您辛苦了!

  祝教師節快樂!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500字

難忘的教師節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三年級趙嘉惠 

  今天是第二十七個教師節,今天,縣裡舉辦了慶祝教師節文藝匯演,我們班很榮幸去圍場子。 

  我們拿好椅子到廣場上,啊!場面真大!隨着天色逐漸暗了下來,燈光、音響都開了。優美的音樂唱出了我們對老師辛勤的勞動表示崇高的敬意,此時此刻我腦海里浮現出老是忙碌的身影。 

  爸爸是一位老師,他常常早出晚歸,經常連飯都吃不上,經常為學生而奔波,沒時間照顧我。從我懂事那天起,他從來沒在晚上十一點之前睡過覺。他經常在燈光下認真批閱學生的作業、備課。他總是一會兒眉頭緊鎖,一會兒笑容浮現。爸爸總是躺在床上思考着“明天應該怎樣上課;怎樣使課堂氣氛活躍”。 

  雖然我們只是初升的太陽,但要釋放光芒,懂得感恩,懂的感激。懷着對老師感恩的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所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當我感受成功的喜悅,享受開心的時刻時,別忘了,這其中有一個一直支持自己鼓勵自己的人,為我們付出了汗水和青春的人。現在我想真誠的對全天下老師們說聲“謝謝”。

  指導教師:祁金霞
回目錄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也是我們感謝老師的大好時機。 

  今天,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一轉眼就到了中午,班長叫了幾個學過畫畫的同學中午早點去和她一起布置教室。我一路上都在想她們會把教室打扮成什麼樣。下午我一走進教室,“哇,真漂亮!”我不禁讚歎道。一個中午的休息時間就能把教室布置的這麼漂亮,真是太厲害了! 

  想到這裡,我趕快把我要送給老師的禮物放到講台上,你想知道我送的是什麼嗎?告訴你吧!它是一個音樂盒,還可以裝耳環、項鏈等小玩意兒。 

  “老師要來了,大家準備好!”放哨的同學大喊道。我們一塊兒大喊“3——2——1——,老師節日快樂!”平時嚴厲的班主任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好看。 

  三寸粉筆,三尺講台系國運;一顆丹心,一生秉燭鑄民魂。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們永遠愛她們! 

查找更多難忘的教師節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