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老師的第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老師的第一堂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已有無數名家寫過自己的老師,我的文章和他們的大作是不可同日而語的,但我還是要寫,我要用手中這支笨拙的筆寫出一個當代中學生對自己老師的真摯情感。

  還記得第一堂歷史課,剛剛打過鈴,一位三十多歲的女教師滿面笑容地邁着穩健的步伐走進了我們的教室。她的頭髮是披在肩上的,高高的鼻子,瘦削的面孔,櫻桃小口,很是漂亮。她邁上講台後,一邊把手裡的書放在講台上,一邊用不大的聲音喊了一聲“上課”。我們起立問好后,她點頭示意我們坐下。我們坐好以後,他便滿面笑容的開始講話了:

  “哎呀!在此我先向在座的同學們表示祝賀,祝賀你們以優異的成績坐在了130班,認識了將要與你們一起走過三年初中生活的同學們。而且,你們都很幸運,你們是新宿舍建成后的第一批學生,看這新宿舍多好,我在這所學校教書已經第十個年頭了,學校建起了新宿舍我也挺高興的。”

  說到這裡,我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她不可能是三十來歲而是四十來歲左右了。看來她是個樂觀的人,不然怎麼顯得這麼年輕呢?

  同學們聽了老師的一席話后,都笑了起來。

  老師開始講課了,她的臉上依舊帶着那抹微笑。當講到乾隆後期國事開始衰落時,她說:“出現這種情況是小燕子搞的嗎?(當時正在熱播“還珠格格”)當然不是,當時怎麼會有那樣的女孩子呢?真要是有死十次也不夠!過去講三綱五常……”

  同學們又笑了起來。

  就在這樣輕鬆的氣氛中,我們的第一堂歷史課結束了。從這一堂歷史課以後,我就喜歡上了歷史課,更喜歡上了我們這位美麗風趣的歷史老師。

 初二:13611052833

您正在瀏覽: 歷史老師的第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老師的第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