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活潑,天真,可愛的女孩,整天笑呵呵的,讓人認為她的世界是充滿快樂的,沒有難過,沒有傷心。那是那些人不懂她,唯一懂她的人是我,我感受到了她的悲傷,她是弱小的,不讓任何人擔心,所以才不把自己的悲傷體現在外。可是我還是感受到了她的悲傷,她和我一樣,心裡都是悲傷的,只是偽裝的方式不同。她是以笑來面對他人,而我是以面無表情來面對他人,所以在外人看來,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兒。所以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冷漠無情的人。

  我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人,卻因彼此了解對方,漸漸的走在了一起。

  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我絕對順應自然,我相信上蒼會給我們一個好的結局,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她,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但是,不管如何,我發誓我都會一輩子對她好,一直保護着她。

  我要讓她把心中的悲傷永遠都抹去,只留下那份天真可愛活潑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