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太狼”傳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傳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裡說的灰太狼,絕不是我們動畫片上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而是我的一個同學。他是一個黑的不能再黑,很幽默的一個男生,為什麼叫他灰太狼呢?這裡面還有一段故事呢!

  剛剛升入初一,老班排桌,我很“有幸”的和他成為同桌。剛想近距離的親自大量打量他有木有傳說中的那麼黑,就不由的大笑了起來,想停都停不下來,很明顯,這孩子是剛從煤堆里爬出來的。笑歸笑,畢竟是同學,應該禮貌些,就這樣,跟他和睦相處了不到一整天,便開始了“內戰”。

  上課時,未經我的允許,私自拿我的膠帶用,用完后還到處亂扔,我便諷刺了他幾句,他倒好,一節課嘰哩咕哩的說了一堆廢話,害我沒有心情再聽課;他也是一個表情豐富的幽默者,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可以稱得上是“經典”,比如,他有些偏胖,他就會一本正經的向同學們介紹說:“呃這是肥而不膩。”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他也有正經的一面,考試后,試捲髮下來,發現自己從年級前100名退步到500多名,悶悶不樂了整整一天,還怪別人害他成績下降。他也有灰太狼執着頑強的精神,有時候會讓呃嚴重受不了。做數學卷時,我說選A,他非要選C,和我爭執了多半節課,我們倆才寫了一道題,,只好後來奮筆疾書的拚命寫,發下捲來經老師一講才知道,那道題選B,那時候,我想吐血的心都有了……,在交作業時,他那頑強的精神很令我“佩服”。政治課代表收作業:“你的作業呢?”“交給另一個課代表了”他回答。其實作業一字不動的在他的書包里呢!他有時也會被發現,只好灰溜溜的交出那“潔白的作業”了。不過他也很樂觀,明明知道自己上課時會“死翹翹”了,但他還能淡定的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這就是我們班“灰太狼”同學的“偉大而又光榮”的事迹,他在作業方面很是“執着頑強”,在性格上很是幽默樂觀,在膚色上“很是獨特”,不過他在學習上可是我們班的尖子生。

  這就是他——一隻不同尋常而且稍微有點病態的“狼”

  初一:許諾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傳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