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喜羊羊在鐵門外守門,突然,灰太狼從草叢中蹦了出來,把喜羊羊嚇了一跳。灰太狼剛想說:"嘿,喜羊羊,我們又見面了!"可是,聰明機靈的喜羊羊趁灰太狼在說"羊"字的時候,往灰太狼嘴裡塞了一個大炸彈,灰太狼一時沒注意,等到他反映過來時,早被炸飛到狼堡門口拉。 

  紅太狼聽見灰太狼在門口敲門,以為”他抓到羊了,便笑盈盈地去開門,可開門一看,門外哪還有羊的影子?還看見灰太狼灰溜溜滿身傷的站在門口,便氣呼呼地舉起平底鍋,用可以把狼堡震起來的聲音說:"羊呢?羊在哪?!"灰太狼還是那句話:"本來是可以捉到的,可就差那麼一點點…。.""嘭!"還沒等灰太狼把話說完:"一點點?你每次就差那麼一點點?!"灰太狼狡辯到:"那些可惡的小羊太狡猾了,下次我一定能抓到!""嘭!"灰太狼又被打了一下,紅太狼說:"你每次都這樣說,可哪次抓到肥羊了?早知道,我就嫁給小白狼了,他那麼有錢,每天都可以吃到肥肥的小羊…。 哪象你,我餓的身體都變形了" 

  第二天,灰太狼看着鏡子里滿身是包的自己,決定再去一趟羊村,向喜羊羊報仇。喜羊羊在羊村門口邊守衛邊想,灰太狼不會善罷甘休的,他一定會再來的,我得想辦法趕走他。聰明的喜羊羊想了一會,就想到辦法了。這次,灰太狼來到羊村門口,手剛碰到鐵門,立刻就被電暈了,喜羊羊竊笑:真苯,便把灰太狼扔到河裡去了。原來,喜羊羊把鐵門通上了電,難怪灰太狼會被電暈呢。 

  第三天,灰太狼又來了,但是,這次他帶了一副絕緣手套,再高的電都不會被電到了,灰太狼哈哈大笑:"喜羊羊,想跟我斗,你還嫩了點,還是跟我回去做烤羊肉吧。"不過,喜羊羊也不是吹的,他早有準備。灰太狼一進鐵門,向喜羊羊撲去,喜羊羊笑着往旁邊一躲,"撲通”,灰太狼掉進陷阱里拉。喜羊羊又用大炮一轟,"啊…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被炸的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