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3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和平節到了!可是灰太狼他們卻準備炮轟羊村。這個消息被蕉太狼知道了。就把這個消息傳給了羊村。羊村裡聽了消息后慌亂不已,都準備逃竄到別的森林。晚上,森林一片繁華。但是灰太狼命令部隊準備活捉喜羊羊。灰太狼布下的七匹狼(七大惡狼)都瘋狂進攻羊村。羊村也誓死保衛羊村。在兩方交戰時。一個不明飛行物降落到羊村。大家都驚訝的看着不明飛行物。忽然一個奇形怪狀的像個魷魚的外星人走了出來。兩隻惡狼準備射擊的。但不知怎麼回事自己就頭暈腦轉。口吐白沫。N久才好了。外星人後面還有兩個隨從。一隻是豹子,一隻是貓。大家準備一起攻擊外星人。沒想到被他的隨從打敗了。之後外星人在羊村開了賭場,酒店…。.大家被迫成了奴隸。只能幫他們幹活。而外星人他們不甚快活。 

  後來慢羊羊在狼羊族歷史上查到了這樣的事。慢羊羊哀傷地說:“我們只有到一個神秘的海底世界——地中海。去尋找到2顆龍珠。才能打敗外星人。但2顆龍珠極其難找。在海洋深處。”喜羊羊與灰太狼異口同聲的說:“我去。” 

  之後他們秘密準備逃出去,尋找龍珠! 

  欲知後事如何,敬請期待! 常來看我的本本哦,喜羊羊我寫了3集了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之羊族滅絕3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