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可是現在還有個問題呀。白兔小姐,請問你是夢幻天國的什麼人呀?”慢羊羊奇怪的問道。白兔聽了臉色變得灰暗起來,說道:“我是夢幻天國的公主。夢幻天國是一個叫粉兔的一隻粉色的兔子造成的。這裡本來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好地方。自從我們的寶物閃光綠球丟了以後,這裡的兔子們都失去了以前的快樂,因為這裡不久就要毀滅了。所以我請求你們幫我們找找。我不想讓這麼美麗的地方消失呀。”說著說著白兔哭了起來。羊羊們見了都趕忙上去安慰她。 

  這時,灰太狼也想去安慰。還沒走到白兔面前三個平底鍋就飛了上去。“啊!”灰太狼被打倒在地,頭上又多了好幾個大包。“老婆,這次真得要被砸傻啦。”灰太狼埋怨起來。紅太狼並沒有理睬他,“哼”了一聲就走了。 

  就這樣羊羊還有其他的動物們都在天國里找起了閃光綠球。“老婆,只要我們快點找到閃光綠球,就可以有吃不完的小羊了。”灰太狼說完,貪婪的笑着。“哼!那還不快去找!不過,現在我就很想吃羊了。”看來,紅太狼都已經忍不住了。“老婆在忍忍吧,這才開始找呀。”灰太狼一說完,又是一個平底鍋。這回灰太狼是完全被打暈了。 

  無奈之下,灰太狼只好先不忙找閃光綠球,捉小羊去了。“哎呀,閃光綠球在哪裡啊,真難找,你們先走吧我睡一覺。”一向貪吃貪睡的懶羊羊,不一會就走不動啦。他躺在地上就呼呼大睡起來。“懶羊羊!”沸羊羊大聲吼道。可是睡得已經迷迷糊糊連口水都流出來的懶羊羊哪會理睬?翻了一個身又繼續睡了。沸羊羊拿他沒辦法只好跟喜羊羊他們走了。 

  這時,灰太狼看見了懶羊羊。心裡想到:“哇!小肥羊,今天我太幸運了,真是天助我也。”想着想着灰太狼口水直往下掉。灰太狼躡手躡腳的走倒懶羊羊面前,用麻袋緊緊包住了他,跑到一個每人的地方。“啊!誰呀?放開我!”懶羊羊在麻袋裡叫起來。“哈哈,可愛的懶羊羊,除了我灰太狼大王還有誰會捉你呢?”灰太狼露出了可怕的笑容。“你等着啊,我這就取火,馬上就把你烤了吃,哈哈—!!!”說著,灰太狼用木頭磨出了火,生起了火來。灰太狼坐着那裡看着,好像還想起了什麼。“對了!我得趕緊去通知老婆!”灰太狼起身剛走,就被喜羊羊發現了。“不好啦,懶羊羊被灰太狼抓住了!”暖羊羊擔心的說。喜羊羊搖搖頭,說:“他真是自找苦吃哇,我想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是不允許到處取火的,萬一着火了就有大麻煩了呀。你們在這看着我去找白兔公主。”其他的羊們點了點頭。 

  一眨眼,喜羊羊跑到了白兔公主的宮殿。“白兔公主!不好啦,森林裡有人取火!”喜羊羊急急忙忙的說。白兔聽了果然很激動氣氛,她跟在喜羊羊後面來到了灰太狼取火的森林裡。白兔見灰太狼還在取火,大喝道:“你這個可惡的狼!我要殺了你!敢破壞我美麗的花朵森林!看我不炸死你!上!”這時一大堆兔子軍隊,用幾十個炸彈把灰太狼炸到了九霄雲外。 

  “我一定會回來的!”呵呵,這句灰太狼的口頭彈自己可不能忘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閃光綠球(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