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瘋狂的獅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瘋狂的獅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從現在起,這整個青青草原就都是我們五兄弟的了,哈哈!”在和平的青青草原上,一隻兇猛的獅子對另幾隻獅子說道。

  “你個笨蛋!不去抓羊,居然敢在這睡懶覺,是不是不想活了啊!”火冒三丈的紅太狼一邊用好幾個平底鍋砸灰太狼,一邊怒氣沖沖的對灰太狼說道。灰太狼可是個機靈的狼,他一見自己的老婆紅太狼發火了,便眼骨碌一轉,對紅太狼說:“老婆啊,請消消氣,我這就去捉羊,你可別生氣了,不然會變老的!”紅太狼見灰太狼說的還挺有道理,便饒過灰太狼一次。於是,灰太狼立馬奔出家門,去捉羊了。

  灰太狼來到了一棵樹下,發現了幾隻獅子在那閑聊,便偷偷地聽着。聽着聽着,灰太狼的臉色變了,原來,那幾頭獅子說要征服全宇宙,並且先從青青草原下手。聽到這裡,灰太狼不敢再聽下去了。於是,灰太狼連忙趕回了家……

  一回到家,灰太狼就說:“不好啦,老婆,重大消息,最近,青青草原來了幾頭獅子,還是幾頭髮瘋的獅子,他們說要征服全宇宙!怎麼辦,老婆,咱們快逃吧!!”紅太狼聽了灰太狼的敘述,一下就是一個平底鍋,並且冷冷淡淡的說:“你慌什麼呀,不就是要征服全宇宙嗎?可能嗎?就憑他們幾個?哼,真是自不量力啊!再說了,即使他們征服了全宇宙,又能怎麼樣呢?灰太狼見了,便說:“不是啊,老婆,那幾頭獅子說要把青青草原上的生物全給吃掉!”紅太狼聽見灰太狼說獅子要吃他們,便也馬上變了臉色,變得恐慌起來了,於是,他們馬上收拾行李,準備能逃一天是一天。

  在羊村裡,這個獅子要征服世界的謠言也傳開了,羊兒們都很着急,很害怕。大家都準備在觀察幾天,如果實在沒有退路了的話,他們就準備逃了。

  十幾天後……

  幸好羊兒們選擇了觀察幾天。原來,這幾隻獅子只是說著玩玩的,只是在開玩笑,嘿嘿,灰太狼他們可有罪受了哦!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瘋狂的獅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瘋狂的獅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