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賽爾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賽爾號姓名:劉涌

  班級:五(5)班     學校:龍溪中心小學           地址: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龍溪鎮           郵政編碼:516121

  
話說羊歷1984年某月某日,灰太狼再次來到羊村來捉羊,這次是灰太狼最後一次到羊村捉羊,為什麼最後一次捉羊呢?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那個時候,喜羊羊正在和沸羊羊玩賽爾號飛船,美羊羊正在用微波爐做青草蛋糕,懶羊羊在幹什麼就不用說了吧,它正在床上睡大覺,村長在慢吞吞地做實驗。
灰太狼偷偷來到羊村村口,怕被正在站崗的暖羊羊看見。可是,聰明的暖羊羊還是看見了灰太狼,它立即拉響警報,並喊:“快來羊啊!灰太狼來了!”灰太狼想:竟然發現了我,我就現身吧!話剛說完,灰太狼就跳了起了,還笑着說:“親愛的小羊們,你們的灰太狼大王來了。”聽到警報,喜羊羊和沸羊羊一起出來了,美羊羊膽子很小,藏在屋子裡不敢出來,懶羊羊還在那了里睡覺。喜洋洋和沸羊羊用超級藥水把賽爾號里的精靈放了一些出來。放的有電擊兔、布布花和小火候。小火候一個抓,電擊兔一個火焰拳,布布花一個咬碎就把灰太狼打回了狼堡了。在空中,灰太狼還說了一句話:“我一定不會回來的!”
從此,灰太狼再也沒有去羊村捉羊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賽爾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