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嫉妒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嫉妒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灰太狼變成羊之後,快快樂樂的生活食物到處都是。而且灰太狼特別聰明,學什麼都是一學就會,村長對灰太狼十分滿意,常常表揚灰太狼,在上課時常常對同學說:“你們應該向灰太狼學習,”為此,喜羊羊很不服氣。他經常對夥伴說:“灰太狼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腦子聰明些。”可是同班不贊同他的看法都對喜羊羊說:“灰太狼其實也有實力,你不要說他壞話了。”

  夥伴們的勸說不但沒起到作用反而讓喜羊羊覺得夥伴們適合灰太狼一夥的,所以妒意大起。喜羊羊心裡暗暗發誓:為一定要讓灰太狼重新變成狼,可是在喜羊羊心裡只有百分之五十五的幾率。喜羊羊就拚命的翻村長的研究書,終於找到破解方法,可是喜羊羊做實驗老不成功。有一次喜羊羊先試試行不行,可是事有碰巧,就剛好那一次成功。喜羊羊變成了狼,喜羊羊忍住不吃羊,可是吃羊是狼的天性,終於,喜羊羊忍不住抓住村長和灰太狼他們準備吃掉。剛好灰太狼喝剩下的藥水還在村長的口袋裡,村長坐在鍋里時,悄悄地把藥水撒在湯里,喜羊羊剛好來試湯。喜羊羊用小勺嘗了嘗味道,嘴唇剛一沾到湯,喜羊羊已經變成羊了,變成羊后的喜羊羊向村長認錯,又向灰太狼懺悔,誰知灰太狼大方的說:“喜羊羊,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朋友從沒把你當成學習的敵人,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好嗎?”喜羊羊連忙說:“好,太好了,以前是我不懂事對不起。”

  就這樣灰太狼和喜羊羊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總是喜羊羊不懂的題灰太狼教喜羊羊,灰太狼不懂的題喜羊羊教灰太狼。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嫉妒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嫉妒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