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羊歷1999.5.31灰太狼拿着家裡的所有法寶去羊村展開最後的一戰。 

  當是正是沸羊羊在巡邏,他看見了灰太狼來了,急急忙忙地按了羊村警報器,慢羊羊馬上派偵查機器人去看灰太狼的情況,慢羊羊帶領所有的羊去阻止灰太狼進攻羊村,灰太狼拿出了激光閃電槍把羊村的鐵門打破。又拿出微型U盾拿在自己的前面慢慢地向前走動。沸羊羊拿出一個煙霧彈和一個高爆彈同時向灰太狼扔去,灰太狼馬上用微型U盾把煙霧彈和高爆彈反彈了回去,還把幾隻羊給炸傷了。 

  慢羊羊見灰太狼如此厲害便拿出了許許多多的槍支彈藥和灰太狼做最後的拼搏。灰太狼見羊羊們拿出了所有的武器,他也拿出了許多百變彈向羊村扔去,羊村死傷無數,喜羊羊對大家說:“我們把所有的煙霧彈和高爆彈向灰太狼扔去。”煙霧彈讓灰太狼看不到當時的情景。但是高爆彈反倒弄巧成拙。灰太狼馬上用水彈把煙霧消失了。羊村見灰太狼這麼厲害只好投降了。 

  從此,灰太狼一家受到了狼族的歡迎,也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