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太遠的我就不去想咯,只想眼前來點實際的,比如:

  每天早晨,最舒服的地方當然是溫暖的被窩啦,可媽媽的手機鬧鈴“大懶蟲,起床啦!”一連喊十八遍,喊得你心煩,真想起來砸爛它,讓我舒服睡個懶覺,多好!

  早上上學,到教室的第一件事是收作業本,我真想那些“等我上門”收的作業本能自覺地一本本飛到我課桌上,免得老師嫌我遲交,我也樂得偷點閑兒。

  午飯前我匆忙把作業完成,以便痛快過下電視癮,《名偵探柯南》等着我呢,可媽媽說今天你的作業才得個良,有“資格”看嗎?心又涼了半截……

  還有啦,學校自從禁止學生騎車后,每天上學放學來去背個沉甸甸的書包,可不象以前騎個單車一溜煙就到學校了。唉,真想書包把我扛着走!

  最舒爽的是每天睡前泡個熱水澡了,什麼都不去想,閉着眼兒盡情地享受這溫馨時刻……“你不要出來啦!”老媽又在警告我。

  唉!我想是這麼想,媽媽說如果這些都滿足你,不變“豬”才怪呢!

  心想:會嗎?才怪呢!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