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的世界【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世界【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我們講到賽爾號意外墜落,工程師蘇克發現機器人蹤跡,大家歡快不已,而危險卻正在靠近……) 

  剎那間,一個體形龐大的灰黃色精靈從土中鑽出,兩眼冒着紅光,後面跟着許多個機器人,腦袋上面都長着角,紫色的獨眼機器人……船長意外驚喜,要和他們握手以示友好,那個灰黃色的精靈卻冷不丁地給了船長一拳,獨眼機器人們猖狂地笑着,為首的一個兩個角、兩個黃眼睛的機器人站出來,說:“哈哈哈哈哈!幹得好傑拉特!真不愧是我宇宙海盜王艾里遜的精靈!”“原來那些傢伙就是傳說中的宇宙海盜!這個精靈傑拉特一定是被他們利用了!”凱特暗想着,傑里發怒了:“你這傢伙!敢打我們船長,找扁啊!”說罷帶着伊優和小火猴衝上去,卻都被那個傑拉特打退了回來,無奈,他們只好退回賽爾號里。回到賽爾號,傑里就是怎麼也搞不懂伊優和小火猴為什麼會被它打退回來,經過博士派特仔細調查,才發現原因是因為等級不夠:傑拉特二十多級,而伊優和小火猴才只不過五級,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想辦法……”!!!深夜了,賽爾們都睡著了,只有博士還在實驗室里,不知幹什麼呢…… 

  第二天早晨,博士就扯起超級大喇叭對着海盜喊:“你們快點投降吧!你們打不過我們的!”“汗,這個博士在搞什麼名堂?是瘋了還是傻了?”凱特無奈地對着傑里說“我們去看看吧……”走進實驗室,只見幾個人形怪物(貌似精靈,還很帥)站在那裡“嗚啊!天吶,是什麼東西?!!!妖怪啊!!快跑!”凱特與傑里異口同聲地喊,博士一把揪住他們說:“喂喂喂……你們也不問清楚!這些是怪物嗎?這些是我辛辛苦苦研製出來的‘超級人形精靈’只要有了他們的幫助,我們就一定能打敗那些海盜!不……”“哇!那麼厲害!那麼我們不就是天下無敵了嗎?”凱特興奮過頭了……打斷了博士說話,“你太沒素質了吧?知不知道打斷別人的話是侵權行為!”“好吧,你繼續說……”“不過這個精靈呢只能用三十分鐘,三十分鐘之後,其效應將會自動消失,所以三十分鐘以內,你們必須完成任務,明白沒有?”“Yes sir!”…………凱特和傑裡帶着人形精靈走出賽爾號,並沒有發現海盜,只發現地上有一個紙條和機器,傑里拾起紙條,上面寫着“哈哈哈哈,小笨蛋,我們已經駕駛着飛機上到最高層了,你們上不來的話,我們就走嘍!——宇宙海盜王:艾里遜”“又是那個傢伙……”他暗想着,“我們去機械室那裡看看有沒有飛機吧!”傑里說……他們得到了飛行裝(飛機)之後,啟動機器,來到了第二層,發現了兩個海盜兵,凱特一看錶,居然只剩下20分鐘,他匆忙駕駛上了加農炮,轟了兩炮,把海盜兵的保護膜都打碎了,隨後傑裡帶着人形布布種子衝上去,一舉殲滅兩個海盜兵;便駕駛着飛機(飛行裝)來到了最高層,並發現了海盜艾里遜,凱特再一次看錶,居然只剩下十分鐘了!原來是因為打剛才那兩個傢伙浪費了很長時間,現在要抓緊了!凱特、傑裡帶好精靈對戰,和艾里遜、傑拉特僵持了8分鐘,可是傑拉特卻還是剩下三分之一的血,在最後危急關頭,人形伊優使出了致命一擊,打敗了傑拉特,得到了傑拉特的精元……可是,在艾里遜被打跑的時候,還說了一句:“就算你們打敗我也不可能破解密碼的!”傑里和凱特在艾里遜留下的飛船上左看右看,終於發現了密碼程序,憑藉著凱特的聰明才智,成功破解了密碼,開啟了囚禁機械精靈的艙門……凱特和傑里把它帶回了賽爾號,博士重新修復精靈,並將其命名“西塔”,託付給了凱特和傑里……凱特和傑里把事情經過對賽爾號操作人員說了個遍。最後在離開這個行星的時候,工程師蘇克給其命名“雲霄星”。這也為了紀念凱特和傑里的“雲霄上的戰鬥”…… 

  (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世界【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