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捐出一份仁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出一份仁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不可缺少的情感,那就是仁愛,有了仁愛生活會變得多姿多彩,可以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和失去雙親的人,臉上重新掛上微笑。

  玉樹地震讓許多的生命和家庭消失破碎,那些因為地震,無家可歸的人和失去父母的孩子是多麼可憐呀!這時,我們慈祥的母親——祖國,會用她那巨大的翅膀來保護這些弱小的生命,讓他們重新有了生存下去的信心和希望。不要再讓他們因為一些心靈上的創傷而失去對生活的期盼。讓他們重新點燃快樂的火炬,在仁愛的世界里繼續生存。

  地震前後各個省市都多了不少的捐款箱,看見這些傳達仁愛的箱子,就像是一位善良的天使正在給每個人的心裡埋下一顆仁愛的心。捐款箱每天都會收到一份仁愛。捐款的人越來越多,有的捐1塊,有的捐10塊,有的捐一百,還有的捐一兩仟……。捐款這事我也不例外。我拿着我的零花錢——20元放在捐款箱里,為災區在添一份仁愛,日積月累捐款箱滿了。不久災區重建家園了。

  仁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神聖的。讓我們用仁愛創造美好世界吧!

  五年級:邢俐瑩

您正在瀏覽: 捐出一份仁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出一份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