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需要一顆仁愛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需要一顆仁愛之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似沙漏,一眨眼工夫,就轉瞬消失。光陰“殘忍”地流走,但數不清的“活雷鋒”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冷淡的世界重新染起五彩的溫暖,那跳動的仁心歡躍着,歡呼着。步行在路上,一個個熱心的“活雷鋒”隨處可見。學習,一個多麼簡單的字眼,做起來卻不如想象中那麼容易,而是想不到的複雜。為他人做出越多的幫助,付出的越多,而幫助的人們往往會為付出的物質感到悲哀,後悔當時的做法。一晃,回想那個時刻,在每一個遭受困難的人們面前,沒有一絲的顧慮,沒有一絲的悲哀,沒有因為失去物質的東西感到失望,那是一種幸福與快樂,不想得到任何物質的報酬,在他眼裡,能為人民做事,就是他的快樂。而人民的快樂就是他的報酬。仁愛之心,學習雷鋒不可缺少! 

  請為自己的一顆心付出吧!仁愛的情感,撥動內心最溫暖的那根弦。發揚,學習雷鋒可敬的精神,讓世界布滿無數個“活雷鋒”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需要一顆仁愛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需要一顆仁愛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