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仁愛無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仁愛無敵》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仁愛無敵》有感 

  中午,我從書櫃里拿出一本《智慧背囊》。 

  一篇叫《仁愛無敵》的故事吸引了我,讓我瞬間有感而發,並值得我們去深思。 

  講述這樣一個真實故事:一位孤獨的老人,無依無靠,孤苦伶仃,體弱多病,決定搬到養老院,就出售他那漂亮的住宅。住宅底價是8萬英鎊,購買者沒有一個如他所願。後來,有一位年輕人對老人說:“我雖然買不起這幢住宅,如果您能把這住宅送給我,我保證會讓您生活在這裡,和我一樣散步、喝茶、讀報,相信我,我會用整顆心來照顧您!”於是,年輕人成為了這幢住宅的主人,不可思議地夢想成真。我覺得年輕人的做法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 

  這篇故事雖短,但蘊涵的道理卻深:在生活現實中,有些人為了賺錢,竟出賣自己的人格,完成夢想不是靠冷酷無情,其實靠的是你那一顆真誠而又博大的仁愛之心,所以,仁愛是無敵的!

您正在瀏覽: 讀《仁愛無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仁愛無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