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聽過一首歌,名字叫做我的一個道姑朋友。這首歌的背後有一個故事。歌詞中,有那麼一句“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以長劍為碑,以霜雪為冢。”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這句話多讓人幻想,可是卻難以實現。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說起來倒容易,可是做起來卻很難。想家往事埋在風中的往事都是難以忘懷,讓人想忘記的。

  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可是,這往事如何埋在風中?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若往事能忘記,那我們要記憶有何用?

  難道每一個人的記憶都應該是快樂的嗎?就不能有酸甜苦辣咸這五種味道嗎?每一個人的記憶都應該是有開心高興,有傷心難過,有成功失敗,有堅持放棄,等等。

  難道不是嗎?

  這歌中的道姑愛上了一個道士,可是在誰家喜宴的時候重逢,道姑看到道士的身邊有一位佳人,我曾了解過這,這位家人是一個賣胭脂的姑娘,可是,道士並不喜歡這姑娘,這一切就這麼誤會了,一切都那麼結束了,是啊!道姑的這往事是傷心的,是凄美的。可是因為傷心,就應該將它丟棄嗎?就應該將它埋在風中,不再理會嗎?如此深刻的往事,她怎能忘記,她怎能埋在風中。

  所以,我們不能隨意將往事埋在風中,更何況,往事能那麼容易被埋在風中嗎?

您正在瀏覽: 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將往事埋在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