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友誼在風中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誼在風中逝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連續幾天的陰雨終於在昨天放晴了,我本應心情好得不得了,可是我一點精神都沒有,因為什麼?為了她么?其實,不應該怪她,我是個壞孩子,不配與她一起玩,什麼都不配……

  當聽說她一個人在掃水槽時,我全身一震,正在吃早點的手怔怔地懸在半空,隨着又很快落下。我想表示自己的不屑,卻不料心在一陣陣抽畜,那種難以形容的痛楚誰又能體會呢?

  無奈和絕望的風暴瞬間向我襲來,不可躲避,也不可抗拒。當自己搖搖晃晃的時候,覺得什麼都不在乎了,一切、一切或許早已不應該開始!該去的,就讓她去吧!大概,她從來就不屬於我的生活,那寫交錯就當是一個個幻影,當它隨風消逝吧!

  我已是一個將要離去的人,沒有任何人會眷戀我,但我會記住在這短暫的生命里也曾出現過絢麗的彩虹,雖然它也只是一剎那,但它也是我人生最燦爛的一瞬間呀!

  天空沒有雲朵,就像這裡不應該有我,我的離開,帶不走一兩歡樂,也帶不來一克悲傷,留下的只是一些空洞的回憶,一些蒼白如紙的的、毫無色彩的畫面。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關係了吧,沒有心痛嗎?也許會有吧,但那也只是我一個人。有誰會為我流下半滴淚珠,有誰又會為我發出一聲嘆息呢?沒有吧,世間本來就沒有愛可言……

您正在瀏覽: 當友誼在風中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誼在風中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