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作文:葉子,在風中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葉子,在風中堅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這歌聲中遠去了,秋天,從這黃葉中來臨了。葉子,枯萎了,花朵,凋零了,大片大片的樹葉在風的陪伴下,從高處蹦下來。有些葉子,不肯屈服命運的安排,死死的抓住樹枝,儘管風在勸,她也不聽風的謠言,,因為她知道,她的好朋友就是誤信了風的讒言,還未到年齡先進入了葉子的天國。 

 那片葉子,永遠不相信風,不管風用多美的語言讚賞,她還是不理。那片葉子,還是那麼的堅強,葉子,幫我們擋住了風沙,造福我們人類,幫我們渡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風依舊吹,草依舊飛,綠葉欣然接受了這個任務,放棄了展露頭腳的機會,這難道不是默默無聞的精神嗎? 

  葉子,就是如此的,為我們人類作出了貢獻數不勝數,但她還是那個樣子,不喜歡爭鋒。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年過花甲的葉子,耐不住了,終於飄落下來。 

  生機勃勃的春天過後,秋天拉開了帷幕,葉子,在風中屏立,唯有那些滿頭白髮的老爺子,紛紛離開了養育他們的樹。 

  在有效的葉子長出來時候,風靜靜的等待着……在長大的葉子被風吹拂時,依舊那樣堅強,她一直提醒自己 

“ 堅持堅持,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葉子,在風中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葉子,在風中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