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戰鷹天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鷹天犬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邁進中學的樓上,我遇見了一條狗,後來才知道它叫鷹天犬。之所以我對它印象如此之深刻,是因為我被它咬了一口。而被咬時,我怎麼都弄它不下來,我只好跑着跳着。直到此時,我還記得它是如何咬我的,我那時獨自一人上樓,偶然遇到了一條狗,它用那兩顆眼珠子瞪着我,瞪得眼睛都要掉下來了,而那時,我沒帶任何兵器,就連一根棍子都沒有,手中只有一本作業本與一支筆。此時我想到:它肯定是看我手中厲害的武器怕了,就不敢往我這邊走來,更別說咬我了,而只有我“咬”它的份兒。想完后,我就拿出我的一根寫的還剩下5毫米的鉛筆朝它扔過去。這時,那條眼珠子都要掉下來的狗朝我奔來,我見勢情形,靈機一動,趕緊拿出一本剩下2頁而長2厘米寬5毫米的本子朝它扔了過去。這時,它停住了,似乎被我厲害的兵器所給嚇壞了。可此時,它跑得更猛,我想:它肯定嚇得要逃跑了,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它並非逃跑,而是直接“飛”到我身上,把我的手緊緊咬住。我此時疼得直叫爸喊媽,可我叫爸,爸不靈,叫媽,媽不應,我只得忍着痛……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以後打狗要用0.5毫米長的0.02米寬的木板來打……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六中學初一:趙崢嶸

  

您正在瀏覽: 大戰鷹天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鷹天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