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風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風中成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中成長

  陰霾的天空下狂風呼嘯,空氣中滲透着刺人的冰冷,好像要把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吹走,吹得乾乾淨淨,只留下無邊的黑暗。風,你是無情的嗎?竟然把我帶離光明的國度,來到陰暗的角落,可我不死心,在黑暗裡掙扎,慢慢奔向光明,光明的誘惑力巨大,我儘力向他靠攏,可我的前面是無邊的黑暗,後邊是無邊的黑暗,腳下坎坎坷坷,頭頂上陰沉一片,我不由從心底發出一聲呼喊:“光明啊,你在哪裡?”

  望着無邊的黑暗,我留下了眼淚,眼淚浸濕了衣襟;面對無邊的黑暗,我茫然失措,前路漫漫,我該何去何從?然而我的心,毫不動搖的推動我,我的腳步也不容停止,雖然四面八方看不到出路,但是我相信我的腳步終會踏出一條路來,風在我面前愣怔了一下,她的氣焰不再張狂,我似乎能感受到狂風之後的彩虹離我越來越近。

  我的信心足了,望着腳下雜亂無章的荊棘之路,我毫不猶豫踏上去,披荊斬棘,儘管我的手背上、我的胳膊上、我的腿上。留下了處處傷痕,可是光明距離我近了、更近了。我好像看到了一縷朝陽,它出現在我的眼裡,是的,我沒有看錯,的確是,奮鬥的艱苦過程被我拋到九霄雲外,我狂喜,欣喜若狂,在黑暗中曾經顫慄的我勇敢的走出來,佇立在燦爛的陽光下,我笑得開心,天地之大,哪裡沒有我容身之地呢?

  風在我身邊繞着跑開了,她彷彿是調皮的小姑娘,不再暴躁,柔柔的輕拂我的臉頰,我沖她善意的一笑,“謝謝你,我在風中成長了。”風兒靦腆的對我以一笑,我們相視而笑,世上的千難萬險,還有人類不能戰勝的嗎?

  高二:高聞

您正在瀏覽: 我在風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風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