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風中飄飛的叛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中飄飛的叛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風中飄飛的叛逆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飄飛作文 風中作文 叛逆作文

安靜的天空,時常有幾隻鳥兒飛過,他們無憂無慮展翅高飛,歌聲響徹雲霄,一副開心模樣。

  ————題記 

  14歲,人生的花季,我們是正處在這個花季的少男少女,家長們為了讓我們在這個花季中綻放自己最好的一面,成為一朵最耀眼的“花”,給我們施加了太多的壓力,壓得我們好苦,我們渴望藍天,渴望白雲,渴望自由與快樂……。 

  學習上,壓力好似小山,我們想逃脫,卻事與願違,我們還是被它緊緊的抓住了,抓牢了。我們有自己的理想,可爸爸媽媽說他們已經為我們鋪好了前方的道路,繪就了美麗的藍圖,我們無奈,我們嘆息,他們是否知道,這些在我們眼裡只是一片黑暗? 

  仰望天空,一片蔚藍,鳥兒輕吟,白雲悠閑,俯視大地,一片碧綠,花兒微笑,流水歡歌。但,風中,瑟瑟的我們,何曾品味過這樣的生活,這種悠閑的生活? 

  我們需要放鬆,我們不是機器,我們有頭腦,有理想,可是我們偶爾的放鬆,在爸媽和老師的眼裡成了放縱。於是,和他們唱對台戲成了我們每日的“功課”,他們說我們叛逆,我們只有一笑了之,有什麽比自由更重要?叛逆、這也許是我們的專有名詞吧、 

  我們有一種想要飛的衝動,因為我們想要自由,我們不想讓自己的生活每日拘泥於那所謂的“知識”,枯燥無味。我好想飛,去衝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就算曆盡千心萬苦,我也在所不辭!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放手一搏,對未來,我會有更好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在風中飄飛的叛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中飄飛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