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序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序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893年,一個作戰研究所里。裡面坐着9個人,8個人坐在橢圓形桌子的兩惻,而另一人坐在最前面。他看了看身邊的人終於說話了:“這次我把大家叫到這裡,是有一個驚人的事情和大家說。”說這說這他猛然劇烈的咳了幾聲,從兜里拿出一個手絹吐了一口,潔白的手絹染上了血液。但他似乎並不在意接著說“你們可曾知道從20世紀到現在以來,人類對地球的破壞導致了什麼?”眾人一聽楞住了,過了好一陣才恢復過來。大家似乎都很緊張,心情無比沉重因為他們最不希望的事發生了,雖然還不知是什麼事但決不是好事。一個比較年輕的人沉着臉問:“是酸雨嗎?”坐在最前面的人搖搖頭說:“如果是的話就簡單了。我們的宇航員在宇宙中發現了一件怪事,當他看地球的時候,看見他的表面被一層淡淡的黑色包攏着,顯得無比詭異。而且,天文學家也發現了怪事。發現晚上有時會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從天上射下來。”眾人臉上明顯表現出了吃驚,深深的陷入沉思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序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