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據可靠報道,明天太陽照常升起,‘世界末日’為謠言,迷惑人心,這正是那些商家編造出的生意手段,“敬業的中央電視台主持人在進行新聞報道。“哼哼,世界末日?這個世界早該消失了!”我不屑的一下關上電視,陷入了萬千思緒中。

  對,是昨天,我記得昨天還在家裡看過這則新聞的,今天怎麼一股劇烈的疼痛襲來,牽動着我的神經。

  我閉上眼睛,努力的回想着,是,就在剛才,那一切,真實、清晰。

  太陽是照常升起,放射出經過特殊處理的光,照亮了這個萬劫不復的世界。天空中煙塵瀰漫,廢氣形成一團團黑雲,黑壓壓的一片侵蝕了純凈的藍天。走在街上,兩旁的人們大聲叫賣着什麼高科技產品,花枝招展的打扮絲毫掩蓋不住他們醜惡的嘴臉;小溪還是唱着“歌”,但卻夾雜着五花八門的垃圾,看啊!花兒因吸收了工業廢水而開的格外的妖艷,在人們面前賣弄着美麗的身姿,一個個矮小的樹樁痛苦的呻吟:“人們啊,醒悟吧!”

  在這個高科技的物質社會,人們早已忘記了什麼尊老愛幼,互幫互助、文明禮儀,隨處可見亂丟垃圾,打架鬥毆的人,呵,這就是人類——一種會研製“高科技”的冷血動物!

  哦,又是一種動物滅絕了,南極冰蓋又變小了,臭氧層空洞又大了,但這些早就習以為常、司空見慣了,反正我們人類是最聰明的高等動物,我們會用我們的高科技頭腦控制整個地球!什麼世界末日,什麼古老預言,只是商家的賺錢手段而已!可是誰都沒有想到,那一刻,它,真的來了。

  就在一瞬間,天崩地裂,大地瘋狂地旋轉着,天空中出現了巨大的黑洞,不停地咆哮着,張牙舞爪,似乎要把整個世界吸進去,也似乎在證明着人類的終結,周圍傳來痛苦地嚎叫聲與哭喊聲,地震、海嘯、火山爆發都來了,我目睹了這一切,絕望的閉上眼睛:“來吧,來吧,這個世界早該結束了!!!”我,是下一個……

  是的,是這樣的,這是真的,我沒有死!我還活着!

  四周黑漆漆一片,死一般的靜,莫不是……

  在黑暗中,我看到了一絲微弱的光,漸漸強烈了,外面,是春天了嗎?

  初一:楊心路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