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有一部電視劇,是說2012年會有世界末日,而這一年也正是2012年。你們會相信嗎,這是真的嗎?現在由我來講解吧!

  我一定會相信的,因為人類不斷地去搞破壞環境,不會珍惜每一隻動物和一個個孩子們。好像2011年小悅悅的事件,小悅悅因為貪玩被麵包車撞倒了,那個司機前後壓了兩次小悅悅。那時,小悅悅還可以動的,還很清醒。可是,路人見到了,不一會兒就走了。到了第11個路人,也沒有把小悅悅扶起來。忽然,又有一部大貨車把小悅悅壓了一次。到了第18個路人,還是沒有把小悅悅扶起來。那個時候,小悅悅開始沒有直覺了,過了一會兒,一個撿瓶子阿姨把小悅悅扶在馬路邊,然後大聲喊:“誰家的孩子呀!”她給車壓了,快過來,帶她去醫院吧!然後小悅悅的媽媽聽到了。就馬上帶小悅悅去醫院。那兩個壓小悅悅的司機,還在逃跑。小悅悅的爸爸媽媽哭得不得了。小悅悅爸爸說:“可憐的小悅悅,只有兩歲而已。”過了兩三天,小悅悅搶救無效,在凌晨12點24分走了。這樣,一條無辜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還有的是,2011年吃動物的事件。是一個冬天,我們最喜歡的是冬天,因為可以打火鍋和吃丸子。可是,中國人把人類的動物來打火鍋,那一年,很多人都把家裡的動物吃了。有的甚至抓別人的狗來吃和打火鍋。我家的狗也被別人吃掉了。直到現在,還有人去殺狗殺貓去打火鍋。我最恨別人吃人類的動物。硪懷疑他們不是人來的,我討厭他們。

  就這樣,他們浪費各種各樣的生命。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所以呀。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隻動物、一片樹葉和一個個孩子。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會好好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會像這句話一樣,去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

  廣東廣州番禺區南浦二中初一:??}琪

您正在瀏覽: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