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鳥飛過的地方有風掠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飛過的地方有風掠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緊握,天空中棲息的風箏,你笑了。 

  . 

  我們年輕着,輕快地漫步在世界的每個角落,用快門演奏出行走的快感。可外面的天空卻很大,我們永遠都走不完。當我們緊握着一張誓言的船票時,我們卻忘記了,我們最終該對誰守護,或許穿過歲月的憂傷早就註定這是一場沒結果的戲,即使是一張張抬頭仰望着天空的孩子純凈的臉,也不能維持到永恆。 

  笑得那麼燦爛,就讓它在剩下的時間獨舞吧。畢竟,在憂傷的塵世上,有些東西終究只剩歲月篩漏過的余駭,埋葬是最好的辦法。即使,你如何挽留,夢終歸夢,風終歸風,誰也沒權利彌補一個沒有結局的劇情。 

  . 

  命運,一瞬間即一輪迴,你我的落落的花季。 

  . 

  某年某月,某個夏天。你淡淡的笑,你的左手牽着我的右手,我輕言:戒指與項鏈是雙生的,同年同月同日,單單兩個,卻註定拗不過整個夏季,最終只能最後只能徒然着美麗,至悲哀一生的盡頭。 

  . 

  在那之後,我漸漸明白,即使我們存在着同一個世界,但我們卻站立在兩個不同路段,熟悉的身影明明近在咫尺,卻是那麼的遙遠,恍如隔世,最後還是望塵莫及。其實,哪怕在紅塵的心總是流離失所也好,我們仍然不停的尋覓着一條美麗的風景線,是我們守望的不滅煙火。一直在我們眼中的看來,煙火,是美麗的,但又誰能真正洞悉煙火微笑過後的俗事殘溫。未食人間塵煙的我們,故不懂這幾許零落纏綿,然而最終看着煙火消失在羊腸小道上的黃昏日落里。 

  . 

  殘餘的溫暖,你我,並不稀罕。 

  . 

  從前 Believe 我們一直會沿着呼吸均勻散落的足跡前進。可我的頸間的一點冰涼,提醒我,曾經已遠逝,而你的指間的一條環痕,早已演繹從前的物似人非。那麼就允許我首先在我們之間犯下罪,這樣你就不用再承受冗長的罪了,那麼也就無需無邊的歲月與懷念來讓我被給予救贖。 

  一切殘存在我們之間夢,也就是在彼岸雲端里交替着的寂寞和溫柔。 

  寂寞,或溫柔。 

  青春仍然是殘忍的。我們站立在麥田裡,你向左,我向右,一直相背而行,看到的,仍會是青春的迷惘和質疑,儘管我們不在同個路段,世界還是會轉。 

  曾經痛徹心扉的迷戀,就讓青鳥飛過的時候化成三言兩語,隨風而逝。也在那時,成就我們渴望的羽翼和飛翔的航行,待到去了又來,來了又去的徹底印記。對你,對我,都好。 

  其實,在青春這裡的青鳥本就是地獄的使者,尖削着用翅膀劃過之處便是風掠過的一片下墜感。回眸間,你我在彼此的瞳孔中已灰飛煙滅。 

  只剩一句盪且在耳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青鳥飛過的地方有風掠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飛過的地方有風掠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