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之後,我並不像往年一樣因為寒假的到來而高興,而是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痛苦感覺---我不知道三天後成績會怎麼樣,等待我的會是什麼。

  整整三天,每天我的心情都無法平靜,就像是一個嫌疑犯等待着能決定他是有罪還是清白的判決時的感覺一樣。以往每年,多少也都會有點這種感覺,可一坐到電腦前就什麼不痛快都消失了。但今年不一樣,這種感覺是那麼的強烈,時刻心臟都高速跳動着……即使坐在電腦前,心裡也是時刻得不到放鬆。

  這種感覺陪伴我度過了等待成績的三天。

  一月三十是我們領試卷的日子。今天我非常緊張也非常害怕:我怕考不好,怕父母批評。可不幸還是來了。我只考了兩個A,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該怎麼向父母交代啊?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裡,爸爸媽媽一下子就看出來了,媽媽只問了一句:“考砸了?”我無語了。之後的一小時,媽媽一直站在窗口,而爸爸呢,則是坐在沙發上抽悶煙。這一晚我們一家人都沒有說話,也沒有吃飯。這是一個令人窒息的夜晚,我知道爸爸媽媽對我徹底失望了……

  第二天早晨,媽媽沒有喊我,只是輕輕地敲了敲我的門。我來到客廳看到桌子上擺着我喜歡的牛奶和麵包。我流淚了!我真後悔,爸爸媽媽這樣愛我,我卻考出了這樣的成績來回報他們。早飯後,我制訂了詳細的學習計劃,我一定要按照計劃去做,考出好成績來,不會再讓媽媽傷心。一定,一定……

  陶陽煤礦子弟學校七年級一班:司紀豪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