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路 標籤:雪路作文

獨自走在雪下的路,路上已無行人,只有我沉浸在這雪海中,仍然還有雪點徐徐地降下,好像還在觀賞着這一片景色,不着急投入大地的懷抱。 

 夕陽斜射,朝霞給雪晶披上了紅色的霞衣,路上的建築也慢慢地被埋沒了起來,雪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降下,用手輕輕的捧着,化了,抬起頭望天,婉如慈祥的老爺爺在對我笑,撒下天空中獨特的花朵。 

 看到眼前的景象,忍不住讚美了起來,這一幅美景,盡映入眼帘,想躺在雪地上,默默地享受。看見眼前的雪地,不忍得破壞它,又想在這幅美景留下自己的痕迹。 

 走到公園裡,松樹依然像軍人一樣站着,健身工具也被雪擋住了,草和花也都被埋沒了,湖也被凍住了,白茫茫的一片,如果不是記憶中記得這是湖的地點,還以為這是雪場。連巨石都換了層皮膚。 

 望着眼前的路,亮又無止盡,人生的道路不亦是這樣的嗎? 

 曲折的路,困難就在路上,就像雪路一樣,看似平靜,底下也有石頭所辦,河所擋,更有高大的房子挺在前方,需要我們戰勝它,石頭,搬走;河,游過去;房子走過去。 

 這一切需要自己的堅定的心堅持着,直到走到終點,就像雪路,走過飄下的困難,前方就是陽光! 

 我依然在雪的撫摸下,靜靜的享受,默默地走着。

您正在瀏覽: 雪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