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雪路人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路人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有人喜歡春光明媚的春天,有人喜歡百花爭艷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對銀裝素裹的冬天情有獨鍾。

  在冬天,房屋都換上了嶄新的衣裳,大樹被掛上了晶瑩透亮的珍珠,大地也蓋上了厚厚的棉被,世間萬物都安祥的睡着。只有那不怕冷的小孩子依舊在雪地里玩的高高興興,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在這令人嚮往的美好世界,我卻整天悶悶不樂,想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細細道來吧。

  因為我家住的比較遠,一下雪,走在路上厚厚的雪便沒過了腳裸,稍微走快點就會摔跤……

  又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天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吃過早飯獨自一人走在上學的路上,天霧蒙蒙的,路上的行人少的可憐,偶爾有幾輛汽車開過。我頂着寒風,邁着艱難的步子在雪地里顛簸地走着。就在這時,不遠處發出了一陣微弱的光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輛車,我心暗喜,真是天助我也。吱 的一聲,車停了下來,我快步坐上車,頓時覺得寒意已散。

  開車的是一位中年叔叔,我告訴他地址,他沖我一笑,便有專心致志的開車。車在風雪中艱難的走着,不知不覺,學校已經到了,我正想付錢時,摸着空空如也的口袋,臉頓時紅到了耳根,露出了尷尬的神情。我看着叔叔那和藹的面孔,心不由得揪了起來。

  叔叔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問:“是不是忘帶錢了。’我微微點頭,叔叔先是一愣,然後親切的說:“沒關係,上學要緊,那錢就算了吧。‘我沖叔叔一笑,便下了車,向學校走去。我沒遲到。真感謝那位叔叔,他真是一個好人。

  好心的叔叔,我還能再見到你嗎?我相信只要有緣分我們一定會相見的,好心的叔叔,我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在冬天發生了是我最感動的事,我愛冬天。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風雪路人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路人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