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雪,為何來的這般的早?難道還在牽挂着當年的歡悅?去年時,我們都十分開心的玩雪,雪也是那樣的歡欣。現在,只能隔着明凈的玻璃遙望寂靜的雪。

  兒童時代,是那樣的繽紛,那樣的快樂,如今,那只是可望不可即的過去。

  雪還是無聲地飄着,可嫩嫩的小草已經發芽了。明明是來的那麼早,卻又為何去的如此晚呢?原來白雪的思緒里還有老同學分別前的記憶那被雪染白的田徑場已不像去年那麼厚了,那時,坐着,躺着,厚厚的雪都能淹沒我們。原本平坦的雪的表面徹底被大家的腳印烙上了,這是代表曾經擁有過的的痕迹……大家都像在聖潔的天堂一樣快樂。

  翩翩的雪花不僅讓我們歡樂,也包含着我們對彼此的思念,離別的悲傷。雪像鏡子一樣照映着分別時我們的滿臉愁容;雪更像潔白的紙張一樣記載着我們生活在一起無字的點點滴滴;它更像鋪往天堂的道路,烙印着我們在向望成功的成長中清晰的腳印……

  雪永遠都是如此貞潔,它洗濯我們的心靈,讓孩子們童稚的心也像雪一樣潔凈。雪永遠都是如此的執着,在勾起我們的思緒的冬天裡,一直都悄無聲息地翩翩起舞。雪永遠都是如此的憂愁,因為它無私地融入了所有人的悲傷,它把人們的思念,傳達給遠方。

  早來晚歸的雪,明年是否一樣?明年我們是否又會感嘆:“又是一年飄雪時啊!”到了明年,我們是否又會想起今年的冬?到了明年的冬,我們是否又會想起今年的雪?今年的雪啊,你快歸去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子怡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