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啊!請閉上眼睛想一想:你在漫天飛舞的雪花里,跳着,笑着,讓雪花落在你的衣服上面,再輕輕吹落他。那時多麼美麗的場景,多麼富有情趣呀!我清楚的記着,下雪的那天還在上課……

  “同學們看啊!這道題,它主要考察的是這類思想……”老師在上面滔滔不絕的說著,本來我們也很認真的聽講呢,但是都怪窗邊的同學,說了一聲下雪啦!把我們的目光都轉移到了窗外,都沒興趣聽課了!雖然老師一直在上面強調紀律,可有誰聽呢?都在欣賞外面的雪花。最後老師讓把窗帘都拉下來,有些同學才把頭扭回來。

  雖然老師讓把窗帘拉下來,但我還是忍看,透過縫隙,外面的雪花顯得更美了!那些小精靈蹦蹦跳跳地從天上飛下來,在空中滑過一個優美的弧度之後在落下來。落下來之後有些雪花還不甘心自己的表演,還要藉助風的力量再次升空跳出更優美的舞蹈。

  “叮叮叮”隨着打鈴的聲音,我們都擁出教室。“好美啊!”放眼望去,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雪,卻以把學校點綴的如此美麗,這難道不是一個理想的境界嗎?我“嗖”的一下跳下台階,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我張開雙臂抬頭仰望天空,雪花都是有節律得下,在伴着眼保健操后的音樂,真是愜意極了!真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

  正享受着,突然感覺到嘴裡有點涼,睜眼一看,原來是雪下大了,雪花都落在我嘴裡了!我趕緊跑到台階上遠處觀看。雪越下越大,而那些精靈也越跳越來勁,而且似乎誰也不甘落後,都拿出自己的絕招,跳出優美的舞蹈。正當跳到高潮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只能戀戀不捨的走進教室。進了教室以後我還是繼續欣賞,但那些小精靈卻像聚會開完了一樣,散了開去,我也只能欣賞那些殘雪了。

  雪,是美麗的;雪,是活潑的;雪,是可愛的。我愛雪。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程笑顏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