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路 標籤:雪路作文

雪路 

  獨自走在雪下的路,路上的行人已隨夕陽的慢慢落下而越來越少,只有我沉浸在這雪海中,仍還有雪點徐徐的下降,好像還在觀賞着這一片景色,不着急投入大地的懷抱。 

  夕陽斜射,朝霞給雪晶披上了紅色的霞衣,路上低矮的建築也漸漸地被埋沒了起來,雪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降下,用手輕輕地捧着,化了,抬起頭望天,宛如慈祥的老爺爺在對我笑,撒下美麗的花朵。 

  看着眼前的景象,忍不住讚美起來,再高的科學技術,再高超的畫技,也畫不出這樣的美,想躺在雪地上,默默的享受,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迹,但看着眼前的美,又不想去破壞它。 

  望着眼前的路,光的強烈照射下,一片白茫茫,沒有盡頭,人生的道路不也是這樣的嗎。 

  想想自己經歷失敗時候的無助,遇到困難退縮的心態,與朋友關係分裂而天天煩惱,在這一刻都豁然開朗了。想:失敗不過是沙子,再多他也有一個底限,困難也不過是試煉,經歷后就會讓自己成長,情感的事也不過是水潭中的水,怎麼打散,都會重聚,生活也不過是鏡子,再強烈的光照射下,鏡子中的還是原來的自己, 

  記得我和朋友鬧彆扭就是在一場小雪中,我們僵持了很長時間,我一直很愧疚,今天的雪徐徐先將,打開了我的心窗,我要對她說,對不起,我們還是朋友。 

  這一切需要自己堅定的心去完成,直到走到終點,就像腳下的雪路,經歷過飄下的困難,前方就是陽光! 

  我依然在雪的撫摸下,靜靜的享受,默默的走着。

您正在瀏覽: 雪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