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路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着長長的而又晶瑩光滑的路面,遲遲不敢上路。看看手錶“六點半”走吧,不然要遲到了,我暗示自己,鼓勵自己,輕輕地慢慢地挪動着腳步,眼睛緊緊地注視着前方,不敢有半點的瞥視、顧盼,更不敢有半點的輕舉妄動。在行人一聲聲“走穩啊”的親切關照下我蹣跚地走着,摔倒了爬起來,爬起來繼續走,就這樣我像木偶人一樣走了一段又一段…… 

  中午,我試着騎自行車趕路。行人們為我的“勇敢”感到驚奇:“騎上車啦!”“握住吧,別亂歪,倒不了。”這樣樸實的話語,似縷縷春風在我的平靜的心裡盪起圈圈漣漪;又像股股暖流通遍全身;更是點點星光燃起熊熊火焰化解着堅冰凍地!我,一個行路學生,一個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學生,得到了這麼多人的關心、呵護,這是多麼幸運;又是多麼幸福! 

  感動之餘,我默默地對來去匆匆的人說,我會走穩的,更會走好的。因為我心中珍存着一份感激,在人生的路上多了一次經歷。那雪地上的行行腳印,雪路上的條條車痕……

您正在瀏覽: 雪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