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多麼潔白無瑕的字眼,雪引起了我們的回憶,那麼,飄雪又怎樣呢?景色是不是美麗呢?又是一年飄雪時,是啊!英國作家雪萊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冬天已經來到,春天還會遠嗎?

  2011年的第一場雪是在學校度過的,記得那一天是下午第二節課:“下課吧,老師,下雪了!”我們聞聲向外望去,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灰黑色的教學樓,依然嫩綠的動情把雪花映襯得十分美麗,是雪花更加富有它原有的潔白、淡雅。等到下課,班上的同學們狼一般的去迎接這第一場雪,我們站在雪地上,任由雪花在我們身上藏身,我們歡迎這突如其來的生命。雪花紛紛揚揚的樣子使我想起他的生命意義:冬天是最後的一個季節,雪花毫無猶豫的選擇了冬天,為的就是來告訴人們它來了,它又走了,同時也告訴人們春天馬上到來了。讓我們一起歌頌它無私奉獻的精神吧!

  此時此刻,家裡父母是不是在心中告訴你,不要貪玩,以學習為重。此時此刻,你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應該好好學習呢?

  在今天,我要歌頌這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雪。又是一年飄雪時,雪,當太陽冉冉升起,當春風徐徐拂過,你的生命就完結了,在當下一年的冬天,你還會來嗎?回答我:“當然我為這個世界添一幅美麗而又淡雅的顏色,冬風顏色,我為你驕傲,我為你感到自豪!雪!你是我最愛的雪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宇生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