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讓我回味無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讓我回味無窮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這是小河的水開始奏吟。看,是春來了……

  春,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敲醒了冬的大門,獨自主宰整個大地。

  人們也只是脫掉了厚厚的棉襖,換上輕盈的小便服;老人們也憋了一個冬,也都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小孩子們上學的照歸上學。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伴着春天裡泥土的氣息,迎着初春的太陽,開始自己一年來新的耕耘。

  小草也不甘落後,先是一顆探出頭來,東瞧瞧,西看看,好像

  它們事先商量好了似的,先派一個出來“偵查”。一些不知名的鳥兒也都飛了回來,都忙着“建新房子”呢!

  ……

  漸漸地,臨近清明節的時候,小草們爭先恐後,不約而同,齊刷刷的上長着,“踏青”“踏青”“踏”的就是這個“青”。

  花兒開始抽藤,它們等夏等秋又等了冬,終於等來了“春”,它們知道“春”富有魔力,如果在春天辛勤的耕耘的話,那麼在夏天或者是在秋天,就會的喜人的收穫。它們的生長不亞於小草們,它們自有它們的信念:努力生長,用成績帶給人們以“喜”

  樹兒們都接了苞,待到它們在樹媽媽的懷裡不想待了,在打算裂開苞,看看春姑娘的大千世界。

  “樹”雖然大家很熟悉,但是你們可否知道“桃樹”,也許大家不知道它,但是“桃花運”是大家都喜愛的。它們和其他的果樹一樣,拚命的結苞,開花,結果。因為我很喜歡桃花,而且我出生在桃花盛開的季節。所以我有足夠的興緻去欣賞它們。它們的花兒很樸素,沒有梨花的純,沒有杏花的嬌。但是它有它獨特的相貌和精神,它的花兒由五個瓣兒圍着一顆芯。它能叱吒風雲,這點我們應該向它學習。

  油菜花,它們以自己一顆顆小小的花穗,以龐大的力量形成一片花的海洋,金燦燦的,散發著惹人的光芒,不管走到那兒,它總是遊客的一個焦點,遊客們總是不忘以油菜花做背景,照一張自己一年的“開門紅”。與此同時,它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麥田,他們不遜於油菜花,它們拚命的呼吸着春的陽光,春的雨露,茁壯成長,它們知道自己是農民的命根子,並以此來回報他們,通常,麥田也會是遊客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

  時間不等人啊!天氣越來越暖和,人們早也穿上了跟薄跟輕盈的衣服啦!

  廣場上,越來越多的大人和孩子們,大人們陪着小孩子們放風箏,踢足球,散步……這是大人給小孩子最好的禮物!

  不知不覺,已到暮春。

  陽光依然燦爛,鳥聲依然清脆,空氣依然新鮮。但,不同的是:花兒謝了,這是春在字典里最不願看到的,極大多數是生命的希望。

  泥土的氣息,

  花兒的芳香,

  河水的叮咚,

  春,暗喻無限生機;

  鳥兒的鳴叫,

  空氣的新鮮,

  春,上演着一副極其富有活力向上的油彩畫。

  春,讓我回味無窮!

  湖北隨州曾都區曾都區曾都區曾都區安居中學初一:蘇童

您正在瀏覽: 春讓我回味無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讓我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