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幸福讓你回味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讓你回味無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幸福讓你回味無窮 

  馮家口中學二年級 李 莉 

  每個人都有過幸福的感覺,但每個人對幸福的感受卻有所不同。有的人企盼不勞而獲的幸福,有的人嚮往一帆風順的幸福,也有的人在歷經磨練中獲得了幸福。 我十分崇尚這種歷經磨練的幸福。歷經磨練的幸福中蘊含著無窮無盡的樂趣,蘊含著人類從未體會到的感覺,蘊含著貝多芬《命運交響曲》中的音符。只有歷經磨練的幸福才值得回味,才能真正體現出自我價值和原動力,才是真正的幸福。 

  當你經歷了磨練而獲得這種幸福的時候,一種油然而生的成功感就會圍繞着你。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了幾道作業題,讓我們回家做。從老師布置作業的那一刻,我就決心一定要按時完成,既不讓老師失望,也為自己爭一口氣。回到家以後,我連飯也沒有吃就開始做題。這是幾道難度較大的幾何題,我做起來確實有些困難。我反覆地、一個條件一個條件地計算着,我不斷地畫圖,不斷地連線,經過大約兩個小時,我終於把幾道數學題全做完了,那種成功和喜悅的情感真的無法言傳。 

  大家知道,靠頑強意志支撐着的雙耳失聰的巴多芬,懷着對音樂的無限熱愛,憑藉手指對音樂的感覺,令人不可思議地創作出了驚世之作——《命運交響曲》。還有眼看不見、耳聽不見、全身癱瘓的海倫,她憑着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和堅定信念,用心靈去感受世界,感受生活,成為世界著名的作家。你不認為巴多芬和海倫他們所獲得的幸福是世界上最珍貴、最有意義、最值得敬仰的嗎?你不認為他們的幸福是是世界上最壯麗、最有感染力、最輝煌的嗎? 

  歷經磨難的幸福猶如一杯略帶苦澀的葡萄酒,愈品暢然。幸福的最高境界也正如此,值得回憶或追憶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輔導老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讓你回味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讓你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