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空,讓我回味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讓我回味無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的白雲朵朵,懶懶散散的飄在天空,陣陣的清風縷縷;送來了秋的微涼;濃濃的花香團團;托來了夢的世界。

  今夜,群星璀璨,一顆一顆的星星落滿漆黑的夜空,一輪圓月掛在空中送來了團圓的夢。夜的星空,你總是那般深邃,令人回味無窮。

  看,那碧綠的草地上,我和爺爺又在席地坐下,領略星的世界。耳畔蛙聲陣陣,那是美妙的音符;草間又飄來蛐蛐動人的演唱,沐浴在柔和的星空下。“爺爺,你看,那顆星星多漂亮啊,正如寶石一般閃耀”。“‘是啊!聽老一輩說,每個人都是天上的星宿,他對社會的貢獻越大,死後的靈魂就會化作更亮的星星來守護地球。孩子,相信相信只要你努力,有一天也會化作一顆更亮的星星照亮黑夜中的人們。”我鄭重的點了點頭,雖然年僅七歲的我並不懂他的話,但我知道,爺爺的話准沒錯。從那時起,我的心裡就埋下了一個“星空夢”。

  “你仔細看那七顆星的排列方式,這就是傳說中的北斗七星”。“傳說每一顆星都守護着一個人,那麼我的守護星是哪一顆呢?”我睜大眼睛,目不轉睛的望着那美麗的夜空問爺爺。“是啊!你的守護星這在天上看着你呢?所以啊!你做人要老實,認真做事,讓屬於你的星星光輝永不淡。”爺爺摸摸我的頭,親切的說道。我天真的點點頭,又一頭扎進心的世界。

  “天上真的會有美麗的街市嗎?還有那被銀河隔開的牛郎織女此時是否正互相思念?傳說中美麗的嫦娥一個人守在冰冷的月宮是否會孤單?月里的桂下是否會有吳剛正在伐桂。”夜空啊夜空,你總是那般神秘令我着迷。

  “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天上真的會有人嗎?我聽人說用手指月亮會割耳朵,一個不小心我的手指指到了月亮的那個方向。就一個人坐在地上捂住耳朵哇哇大哭。”呵呵,星空,永遠的童心存我心,總讓我如此沉醉。

  星空,我心中的夢。


 

  初三:肖芳

您正在瀏覽: 星空,讓我回味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讓我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