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漂流讓我回味無窮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漂流讓我回味無窮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漂流讓我回味無窮 

  周武? 

炎熱的夏天來了,又讓我想起了去年那次漂流的滋味…… 

那是去年的夏季,我軟磨硬泡要媽媽帶我們去漂流,媽媽總算答應了。 

於是,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就起來找好泳衣泳褲準備出發。不一會兒,我就聽見樓下有喇叭聲,原來是叔叔和嬸嬸,看來他們比我還迫不及待! 

很快,我們就出發了。繞過繁華的義烏商貿城區,我們的車行進在了崎嶇的鄉間小路上。一路上風光如畫,一路上牛羊成群,美不勝收。經過兩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義烏郊外的南山大峽谷。 

進入空曠秀麗的大峽谷,彷彿步入了人間仙境,一股清香的涼風迎面撲來,簡直讓我肥胖的身軀也消瘦了許多。真是山外有山啊! 

我們買好了漂流的門票,就陸續坐上了充氣船。原先我和爸爸坐一條船,妹妹和媽媽坐一條船,嬸嬸和叔叔坐一條船。可是,妹妹和媽媽都很害怕,因為她們兩個女的都很膽小。於是,我便和妹妹換了個位置。 

剛上船,我和媽媽第一個就從起點先沖了下去,立刻,一連串的尖叫聲響徹耳邊。充氣船一瞬間就被湍急的水流衝下了數十米的斜坡,也是一瞬間船艙被灌滿溪水,媽媽急着舀水我急着划船。 

我緊閉雙眼,只聽整條漂流的峽谷中,嘩嘩聲的瀑布水流,就像激烈戰場上的千軍萬馬;嗷嗷叫的遊客驢友,就像白馬鞍上的英雄豪傑。千軍萬馬狂湧進蜿蜒曲折的大山澗,練就了一群群鬥志昂揚的英雄豪傑,真是讓我心潮澎湃,忘乎所以! 

我睜開雙眼,只見整條漂流的峽谷中,熙熙攘攘的充氣船,猶如七仙女手中的金梭銀梭;密密麻麻的大波浪,猶如織布機上的綾羅綢緞。金梭銀梭飛舞在山清水秀的大峽谷,織成了一匹匹雪白如畫的綾羅綢緞,煞是讓人驚心動魄,美麗壯觀! 

為了讓漂流更刺激一些,我故意挑起了“打水仗”。淘氣的我先把水故意潑到了爸爸和叔叔身上,調皮的妹妹又故意把水潑回了我和媽媽身上,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水戰開始了。不一會兒,只見可愛的妹妹不斷地尖叫着,披散着一頭烏黑的長發,晃得就像我們老一輩義烏商人常搖的“撥浪鼓”一樣。難怪爸爸經常規勸她“千萬別頭髮長見識短”,誰讓她愛留這麼長的頭髮呢! 

戰得正酣,從後面突然向我潑過來一大桶水。我轉身一瞪,原來是這裡的工作人員也前來助興加入了我們的水戰。我和爸爸,還有叔叔和嬸嬸都受到了攻擊。於是,我們聯合起來攻擊工作人員,在我們的輪番攻擊下,他們被潑得眼都睜不開了。由於重心不穩,一個工作人員還掉到了水裡。見機行事,我和媽媽立馬“先走一步”。 

隨着湍急的水流,我們迅速劃了下去。漸漸地,水流變得平緩了,眼前的景色也豁然開朗了,我情不自禁地吟起了李白的詩句來。“輕舟已過萬重山”,我們的船根本不需要自己劃了,還可以盡情欣賞起峽谷兩岸的旖旎風光…… 

但是,好景不長,正當我們沉浸在忘我中,我們的船被岩石卡住動不得了。眼看着,工作人員又要追過來了,我們只能聽天由命不被潑到。果然,天助我也!工作人員把我們撞開了,自己卻卡住了。速戰速決,我和媽媽迅猛“逃離戰場”。 

穿山越嶺,就快到終點時,只見一道數百米長筆直的“長板坡”呈現眼前,一大群遊客驚慌失措地東張西望,一大堆氣船橫七豎八地擠在一起。面對如此的險關,我和媽媽都有些心驚肉跳。我兩手發抖地搖着船,面對這最最驚險刺激的最後關口,連向來膽大的我也招架不住了。媽媽就更別說了,還沒衝下去就開始歇斯底里地喊叫了。正在猶豫不決中,由於我們的麻痹大意,爸爸和妹妹有意助一臂之力,把我們飛速撞了下去。一剎那間,我也瘋狂地尖叫起來,衝下去的那一刻彷彿就像一年…… 

回想起這次驚險刺激的漂流,至今都讓我回味無窮,餘興猶在! 

我們終於安全地衝下來了,媽媽仍閉着雙眼在亂吼,我拍了一下她,才回過神來呢! 

還是叔叔他們勇敢,早在終點等待,大聲在喊叫着我們。玩得太盡興,忘乎所以的我不知何時被叔叔他們莫名超越了,想來暑假中不努力學習的我也被同學他們莫名超越了? 

上岸后,因為風很大,我們都被凍得渾身發抖。 

岸邊,仍有數以千計的遊客驢友,陸續不斷地狂湧進驚險刺激的峽谷漂流,路口也被豪車好車堵得水泄不通。 

我們換洗過後,不知不覺,已過晌午,頓覺肚子餓得咕咕直叫。感觸頗深,好時光過得真快!於是,驅車找了家頗有特色的農莊酒店,我們大餐一頓壓壓驚…… 

義烏市賓王中學805班

  周武? 

指導老師:周忠琦

  13305796888 

郵箱: zzw13017988888@163.com

您正在瀏覽: 那次漂流讓我回味無窮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漂流讓我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