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昔日笑容讓我回味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笑容讓我回味無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笑容讓我回味無窮 標籤:回味無窮作文 昔日作文 我回來了作文 魅力無窮作文

  歲月猶如一朵花,懷着好奇心的孩子們,總愛一瓣一瓣將她摘下。花已摧殘,枝還安在。昔日的一片片,現有秋風將它潛埋。

  —題記

  逝去的日子總是那麼的彌足珍貴,得不到的也總讓人嚮往。顯然,生活是美麗的。不管對錯與否,都那麼讓人容易諒解和炫耀。

  還記得她走時的回眸一笑,還忘不了她那是的天真與死要面子,不知道她現在是否一切都好。說來,她是殘酷的,在我的腦海最寬最深的地方畫了一個圈,從此就規範了我們之前的緣分。那個圈中有一個夢,同樣有種現實。兩年以來一直不分開,她總是坐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她最先開始注意我,或許是在他獨自一人寂寞的時候一眼漂到我,也正如她那麼害怕陌生。或許是她發現我也同他一樣地愛多愁善感,語序是上天註定的,我們是一個整體。

  第一個月我們只說了兩句。“哎,你的作業本”“謝謝,我的筆掉了。”第二個月我們一下課就坐在一起睡覺寫作業。第三個月我們手拉手形影不離。第四個月我們以姐妹相稱……第九個月我們說了各自的秘密,第十個月我們各奔東西……這是我們的故事,是她親手畫的圈子我親筆填的友誼。

  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是個陽光的姑娘,所以人們都說她漂亮。她往往會把傷心換作愉快,讓失望逃走不敢亂來。他的一個笑顏足以讓我這個愛她的姐妹一天都那麼滿足,他的一個笑顏直沁人心脾,他的笑顏如天,入水,如光如夢。給了我堅強的後盾,告訴我快樂的理由。

  昔日的笑顏讓我回味無窮,再一次尋找一段燦爛的花朵兒,星星點點的回憶都如夢幻般浮來,你是否早已忘記,我是你不遠的牽挂。是否早已忘記,一個我們的夢的港灣是彼此最初幼稚的盟誓。如果有一天你真正忘記,請回來,我告訴你,我永遠在。

您正在瀏覽: 昔日笑容讓我回味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笑容讓我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