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吃橘子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橘子之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在那裡滿面春風的讀着課文,咦?他的嘴?怎麼?怎麼?他嘴讓我看的目瞪口呆,怎麼?他的嘴角在蠕動!好怪!他肯定又再吃他那最心愛的橘子!

  當我以前和他是一桌的時候,他曾多次吃橘子(因為橘子小巧玲瓏,適合下肚)。在哪裡都能見到他與橘子的身影。翻一下書包,嘴裡就溢滿了橘子汁;撿一根筆,嘴裡就溢滿橘子汁;埋頭做點事,嘴裡就溢滿橘子汁。那橘子汁,橙橙的,順着嘴角淌出來了!不被發現就怪了,一小滴一小滴的橘子汁啊。

  “我教你怎麼偷吃東西吧!”大椰子那天興緻勃勃地對我說:“嗯,行。”我回答着。那時剛好梁小班出去開會了,中隊長管。大椰子眉飛色舞地說:“看,把橘子握到手心裡,裝作打哈欠,趁機把橘子吞到肚子里,一定要大膽吃,放心吃,你看我!”說著,便把橘子放在舌頭尖上,趁中隊長寫字之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大搖大擺的伸出舌頭晃了兩三晃,就吞到肚子里了。“看到沒?”他特別自豪、得意洋洋地說。

  假如他被發現了呢?肯定要精神抖擻地吵嘴架,吵失敗了又垂頭喪氣、並不心甘情願地被罰站吧!讓他吃橘子,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老天對他也有懲罰,看那日益發福的臉,這就是老天對他的懲罰吧!

  遼寧鐵嶺銀州區第六中學初一:杜文慧

您正在瀏覽: 偷吃橘子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橘子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