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我許了一個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我許了一個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年裡,我們都會沉浸在一個快樂、興奮的氣氛里。夜晚,月兒是那樣皎潔,星星是那樣調皮,人們是那樣激動。然而,在這一天的深夜裡,我靜靜地站在平台上,眺望遠方,心如靜水,我閉上雙眼,默默地許了一個願:願世界永遠和平!

   在夢的海洋里,我看見滿世界的和平鴿在蔚藍的天空里自由自在地飛翔着;花兒依然是那樣嬌艷,太陽依然是那樣明媚,孩子們依然是那樣活潑可愛,像小鳥一樣飛向郊外。此時此景,充滿了和平、幸福與安詳。人們安居樂業,無需東奔西跑。在街頭,再也看不見一個向路人伸手要飯的乞丐;漫遊全球,法庭也無需建造,因為人們已再沒有憂慮、煩惱,世間也不會再有任何爭論。我吮吸着這快樂時光。突然,我的心猛地抖了一下,一股彷徨之情忽然湧上心扉:世界真能和平嗎?未來真將沒有任何戰爭嗎?

   快樂的時光,飛快地流逝,“願世界永遠和平!”我高聲呼喊着,也許這句能使人心曠神怡而又包蘊哲理的話,會在我的腦海里刻下深深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新年,我許了一個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我許了一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