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感嘆·回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感嘆·回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園裡的草地又要探出綠草了。

  禮炮聲又陸續傳入耳邊,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2010,愛你一定。新的一年裡,真的好希望,這又是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時間,壓歲錢的來到,新衣服的光顧,喜慶聲的傳來,團圓飯的味道,為新的一年開啟了大門,也為2009年譜出了最後一個音符:休止符......

  7,8,9,10......11歲的桂冠快要飛到我的頭頂,矗立一年,年齡的增長,也是身體的增長,更是品德的增長!在這新一年的新一個月,在這新一個月的新一天,每天都在祝福:希望那一天快樂,希望2010年快樂,希望永遠快樂!也會緊緊攥住屬於自己的那顆流星,讓它燦爛,也讓它永久......

  望着越走越近的2010年的腳步,我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出那多災多難的2009年的時光:寶島台灣那另人恐懼又感慨的莫拉克颱風,它奪走了多少璀璨無華的生命?它讓多少人無家可歸?

  它另多少人失去親朋好友?全球瀰漫的甲型H1N1流感,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把多少年輕無辜的人民捲入死神的宮殿?讓多少正開放得欣欣向榮的生命倒在病魔的手中?但就在這悲憤和惋惜中,英雄的中華品質又栩栩如生的展現在我們眼前;但就在這痛心和憤怒間,炎黃子孫的大公無私,同心協力,捨己為人的精神又惟妙惟肖的體現在我們面前;但就在這哭泣和悲痛里,又有多少只顧別人不顧自己的優秀人民屹立在我們身邊?

   我又開始祝福,開始祈禱:希望2010年是一個沒有疾病,沒有災難的時光,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每個人都快快樂樂,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希望......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感嘆·回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感嘆·回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