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已經到來。我依舊起床、開窗。放眼望去:匆匆趕路的人們,背着書包的學生,擁擠的菜市……一切都沒有改變。

  世界仍然如此,沒有改變。“夢想是否能夠實現?”我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

  記得許多年前,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懷揣着夢想的我,踏進了學校的大門。我是班裡最小的,所以我似乎不太自信。因為字寫不好,所以常常被罰重做作業;因為馬虎,所以常常做錯題。於是我成為了辦公室里的常客。

  因為我有我的夢想,於是我開始努力。

  每天晚上,我與孤燈為伴。我困了,但我依然沒有放棄,我努力做好每一道題,寫好每一個字,儘管作業本已被擦了又擦。我性急,也常常因此,在夜晚為沒做完作業而傷心。媽媽安慰我,讓我先睡覺,讓我第二天再來做。但我沒有同意,因為我知道“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穫”,要進步,就要靠自己!

  這樣的夜晚不知過了多少個,它們成為了我最難忘的記憶。

  後來,我漸漸長大,我漸漸變得自信。雖然字仍然寫不好、仍然馬虎、仍然做錯題、仍然是辦公室里的常客,但我不在被罰重做作業,不在挨老師罵,不在夜晚為做不好作業而傷心。因為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只要奮鬥,夢想就會實現。

  細數往事,令我無限感慨!再縱觀歷史,古今中外的歷史人物,哪一個不是經過努力而成功?那一個不是經過奮鬥而實現夢想?孫臏經過努力,成為了齊國的軍師,屢戰屢勝,圍魏救趙,減灶退敵,是他留給後人的財富;諸葛亮,躬耕隴畝,努力學習,成為了三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家,后“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出事表》是他留給後人的智慧。美國著名的作家海倫?凱特,從小失明、失聰,但她的努力使她成為了所有人學習的榜樣,《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她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拿破倫,林肯,貝多芬,愛因斯坦,愛迪生……哪一個不是沒有經過努力而實現夢想!

  每一個人的每一次收穫,來自於自身不斷的付出;每一個人的每一次成功,來自於自身不斷的努力;每一個人的每一個夢想的實現,來自於自身不斷的奮鬥。

您正在瀏覽: 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