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決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決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學到了許多東西,如:完成了五年級上學期的課程,怎樣簽名,學會了幾首葫蘆絲高級曲目……但是還存在一些毛病。我們現在迎來了2013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一、把詞字寫的更規範、整潔和漂亮。二、把寫字慢的壞毛病給改掉。三、積极參加各種學校和班集體舉辦的活動。四、上課要積極發言,認真聽講,不開小差,服從老師的命令,好好學習。五、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做個聽話的好孩子。六、放學后不在外面玩耍,馬上回家。七、要聽家長的話,自己的事自己干,樂於助人。

  以上決定請老師和家長還有同學們監督,及時提醒我。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工作順利!全家幸福!

  五年級:成芳加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決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