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月有獎作文:我和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月有獎作文:我和新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有獎作文:我和新年 標籤:我和新年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作文 十一月作文 一月作文

作者:張夢昭;住址;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馬頭鎮灣子橋庄;電話:0394—6695097
 伴着紛紛揚揚的雪花,度過了一個極富情趣的聖誕節。側耳傾聽,新年的腳步聲近了。翹首東望,時光隧道中正姍姍走來一個晶亮晶亮的日子,讓我們輕輕向他招收:新年,你好! 

  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個充滿風霜雨雪的日子裡,我們奮鬥過。進取過。成功過。也失敗過。我們的歡笑和失落。迷茫和困惑,都成了無比美好的記憶。正如普希金的詩中所說:“而那過去的,都會染上莫名的相思。”不是嗎? 


  新年是時光的起點,元旦是時光的第一個里程碑。這一天,我們更多的是暢想未來,那些就要完成的事業,即將到來的機遇和美好的前景,正在前方隱約向我們招手,以神秘的夢幻和無盡的快樂“誘惑”着我們。於是,我們心裡又燃起了信心和希望,顧不得疲憊和傷痛,又要義無反顧地風雨兼程了。新年總是在一年裡最冷的時候到來,然而,“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的,那無數的詩情畫意等待着我們去感受,去描繪:灑滿陽光的湖畔早晨,落滿花瓣的小徑黃昏,還有江南巷青石小路上的煙雨蒙蒙,北國和熙春風裡一碧萬頃的麥田……。 


  是的,儘管前行的道路依然坎坷,凜冽的寒風依然肆虜呼嘯,但為了心中那曾經對自己許下的諾言,為了那不滅的希冀和美麗的?魚劍?頤腔故竅蚯埃?蚯?hellip;… 


  站在新年這一雪白的起跑線上,向著明天,向著東方那輪冉冉升起的紅日,讓我們放飛心中的白鴿,以怒放的百合花般的心情,真誠地道一聲: 


  新年,你好!!!

您正在瀏覽: 一月有獎作文:我和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月有獎作文: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