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朵雪花從半空中悠悠地飄落下來,在我的臉上留下一個涼絲絲的吻時,我還是莫名地興奮起來。那一刻,我真的想跑到曠野中去大聲叫喊:噢??下雪嘍! 

  今天是我們考試的一天,同時也是09年第一場雪下落的時間。今天,彷彿很有代表性,代表了考試和下雪的第一天。知道嗎?第一天代表嶄新的一天 

  清晨,我推開門,哇!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大地、房屋都好似鋪上了厚厚的銀毯,路邊的樹木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像掛滿銀白色的小燈籠,有的像掛滿銀白色的絲帶,還有的像晶瑩剔透的銀塔……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被眼前的美景深深陶醉了、迷住了。忍不住在雪天地里翻了個跟頭。哇!這種感覺爽極了!媽媽也跟着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為我拍下了我和2009年的第一場雪。 

  坐在座位上,不僅感覺一絲絲的冰冷。原來下雪了啊!乍一看,雪花像空中飛舞的精靈,它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寂靜的,坐在教室里,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不經意間,把考試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多虧試卷已經做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我愛雪,因為他無私!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