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堆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堆雪人 

  “啊,好大的一場雪呀!”星期二早上,我還在迷迷糊糊地睡覺,隱隱約約地聽見樓道里有人在喊。是真的嗎?我急忙爬起來朝窗外望去,只見窗戶上霧蒙蒙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我趕快穿好衣服衝出門去。  

  哇!真的下雪了。地面上早已鋪了厚厚的一層雪,我看見的是一片白茫  

  茫的世界。  

  “咱們堆雪人吧!”大門口那些孩子中,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一下子像開了鍋。 “看我的!”我順着聲音一看,原來是表妹二毛,只見他第一個跳到雪地里,用手捧起一大棒雪,團成一個小雪團,然後把它放在雪地上滾了起 來。這時,大家也都紛紛跑了過去,學着二毛的樣子在地上滾起雪球來。那些小小的雪團,在雪地上滾來滾去,越滾越大,一會兒的功夫,就變成了一個個的大雪球。我們又在自己滾的雪球上安了頭,然後擺在一塊兒比一比。大家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看了半天,都覺得那些小雪人又小又 矮,不像樣子,我們都有些泄氣“我有一個好主意。”我的表弟忽然對大家說。“你有什麼主意,快說出來?”大家都着急地望着她。表弟說: “咱們在課文中都學過,集體 的力量大,團結的力量大。我想,咱們把這些小雪人堆在一起,做成一個大 雪人,那才棒呢!你們看怎麼樣?” “太好了!”我第一個舉手贊成。大家都同意,於是,我們就動手幹了起來。 二毛和發發他們負責堆雪人的身子,我和表弟負責堆雪人的頭。過了一陣子,叔叔也來了,大家又拍又打,幹得十分起勁兒,身上都冒出汗了。不一會兒,一個比我們還高大的雪人終於堆起來了。這時,表妹的奶奶從家裡拿了一條不用的圍巾扣上,我趕緊從家裡拿來一根大胡蘿蔔和一片干辣椒插在雪人頭上,當雪人的鼻子和嘴唇。 

  雪人終於堆好了。只見它昂着頭,挺着胸,扛着掃帚,鼓着兩隻黑眼珠, 翹着大紅鼻頭,咧開大嘴,神氣活現地站在雪地里,好像在聽我們的命令, 準備行動呢!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