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雜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雜想 標籤:雜想作文

  流星人生

  群星與流星都是星星,流星在沒有變成流星以前也只是平平凡凡的一顆星。群星的確很美。但是誰又能記住那一顆曾經最耀眼的星,當時過境遷之時,人們早已淡忘了那一顆星。群星按照被規定的軌道,靜靜的,默默的前行,他們沒有任何的反抗。但是流星卻與星星截然不同。當流星托着絢麗的光束從寂黑的天空之中劃過之時,他將帶着許許多多真摯之人的願望。人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顆曾經攜帶着自己的願望而落下的流星。流星是群星,但是他因為追逐自由與快樂,所以他脫離了那個禁錮他但是可以保護他的軌道,從而變成了流星,流星在尋找自由,他付出的代價是死亡,流星知道。但他仍然毫不猶豫的去追逐。而那些依然默默規運的群星卻在嘲笑他的傻。流星真的很美,很美,那種美是對自由與快樂,信念與執着的最好的詮釋。我想流星即使死的時候應該也是微笑的,因為他擁有了群星沒有的東西,因為他努力過,因為他追求過,因為他在消逝之前,找到了那份自己一直為之追求的真正的寶藏。人生便如這流星一般,即使明知前途坎坷,但為了自己的信念,仍然不知疲倦的去追求。因為這個世界上,儘管我會逝去,但是有我走過的痕迹

  摩天輪

  人生何嘗不像是一個摩天輪,要想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必須要有所付出。摩天輪的運程早已被註定,我們不能改變什麼,也沒有資格去改變什麼,我們只有默默的,靜靜的承受着摩天輪的軌跡。窗外的風景在每一個人的眼裡都會有所不同,有所相同。因為心態的變化。既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位置,可以去試着改變自己的心態來漠視周圍的景色。摩天輪結束的時候,的確,我們什麼都沒有獲得。但是,過程的精彩必然會給我們留下一絲的美好。儘管有時候窗外一片蕭瑟,孤獨,冷寂。但是,我們應該看到世界的美好,因為,畢竟,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擁有醜陋與美好,兩個截然相反的,但卻共同存在。難道不是嗎?有邪惡,就必然有與之抗衡的正義。有光明,就必然有覆蓋光明的黑暗,這就是社會。摩天輪或者說命運,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偏袒任何一方,正如生活,有高興就必然會有痛苦,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在人生的路途中,何必在意太多,美麗的事物總能被我們發現。

  後記

  有時腦子裡總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關於人生,我覺得至少應該做到這十六個字: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雜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