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外邊下雪了,我心中一喜,疾步走到窗前,用手把窗上的蒸氣擦去,向外一看,啊呀,真的下雪了!也許是孩子的原因,我十分喜歡雪。自從昨天氣象台預報有雪,我就時時注意,但雪不是雨,她總悄悄地來到人間。

  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浮想聯翩。有人說雪花像鬼魂,在凄風中飄蕩;我不這樣想,相反,我認為雪是搏鬥了一番的勇敢者。雖然風是冷的,風是猛的,但雪花是無畏的,自從它在雲層中跳出,就在努力尋找落處,努力使自己不被風吹得太遠。不是吧,那雪在空中左拐右轉,執拗地飄下來,落在地上,任風怎麼吹,怎麼吼,它也不肯離開大地的懷抱。雪是勇敢的。

  我是愛雪的,孩子們都是愛雪的。我們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里盡情地嬉戲;大人,不愛玩雪,他們甚至把雪弄得很臟。雪知道嗎?我相信,雪是知道自己落下來的命運的但它仍落下來了,為了給孩子帶來更多的歡樂,為澆灌過冬的麥苗,不惜把自己的身軀化作一汪清水,它勇敢地落下來了雪是無私的。

  當大地落滿雪花,我們看到的只是一片冰瓊玉潔。世間的污垢,一切臟物,我們都看不到了,雪用它那無瑕的身軀,給人們留下一片潔白,雪是純潔的。

  雨來時,它帶着雷聲,帶着閃電;雪來時,它無聲無息,默默無聞着,不斷變換着各種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雪給大地地來了。雨和雪雖是同胞,但它們性格完全不同:雨愛大吵大叫,雪總不聲不響,雪是謙虛的。

  雪紛紛揚揚,不斷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瓶,那碎玉飛舞帶來無限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雪是美的!

  新疆昌吉州木壘縣第三小學六年級:張曉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花 暫無評論